【禁聞】抬棺材奏哀樂 多地華人為中共送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4日訊】中共「百年黨慶」當天,世界多地華人、不同族裔團體紛紛前往中共使領館集會抗議,控訴:中共為害中國,為害世界一百年,已經太久。民眾抬棺材、奏哀樂、撒冥幣,為中共暴政送終。

7月1號,美國華盛頓、紐約、舊金山、洛杉磯等地,一些海外華人和不同族裔團體,紛紛前往中共使領館舉行示威活動,譴責中共百年來給中國人民和世界帶來的災難。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人們舉著中共「禍國殃民一百年,天怒人怨一世紀」的標語,高喊「打倒共產黨」、「自由中國」等口號,並為中共擺上遺照。人們還將「中共惡黨」「CCP Virus」「奠」、納粹標記等字樣投影到使館牆壁上。也有示威者當場焚燒了中共黨旗。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中國事務部主任伊利夏提:「焚燒中共的國旗、黨旗,以表達我們的抗議以及對這個邪惡政權的蔑視。這是一個邪惡的政黨,它的一百年是血腥的一百年,是屠殺的一百年。它『慶祝』一百年的那個廣場(天安門廣場)就是32年前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的那個廣場。」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中國事務部主任伊利夏提表示,中共屠殺藏人、屠殺維吾爾人、迫害法輪功、迫害香港人,並揚言要佔領臺灣等等,罪行罄竹難書,這一暴政早就應該結束了。

伊利夏提:「這一百年已經太長,再不能給它一年、兩年,甚至半年都不能給,必須大家走到一起,推翻這個邪惡的政權,清算這個邪惡的共產黨。」

在紐約,中國民主黨、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上海民族黨、自由西藏學生運動、西藏青年議會紐約與新澤西分會、人道中國等團體都在當天不同時段舉辦了抗議活動。

來自大陸、西藏、香港等地的民眾聚集到中領館前,高喊口號,聲討中共百年罪惡,並送上黑棺材、冥幣,奏哀樂,撕毀中共黨旗,為中共送終

人道中國主席周鋒鎖:「這是一個可恥的日子,一個悲哀的日子,一個憤怒的日子,中共為害中國人,為害世界一百年,太長了。」

有來自大陸的民眾表示,希望人們認清中共不等於中國,反抗中共人人有責。

與會人士Jason:「我覺得就像我剛才說的,就像天安門騎自行車,很多人看過的那個錄像,這是我的責任。」

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活動也不斷。中國民主黨、中國民主平臺共同組織了「中共百年暴行圖片展」,「南加避風港」團體高喊口號,為中共抬棺送終。洛杉磯香港論壇則為中共舉辦喪禮,與會者身著黑衣,擺上「蘋果」為香港發聲。

逃亡美國的山東維權人士界立建:「它這個一百年,我們的口號是冥壽。它還有臉做慶祝。現在因為這個(中共、新冠)病毒,全世界瞭解:它這個一百年,就是一個充滿殺戮和血腥統治加種族滅絕的、風雨恐怖一百年。」

由法輪功學員自發組成的真相車隊也出現在中領館現場,大卡車車身上「天滅中共 與神同行」等大型海報,吸引了行人與過往車輛的注目。

界立建:「很多老外(這邊是辦公樓)看到這種巨型海報,路兩旁車輛也好、行人也好,都非常驚呼,特別特別讓人震撼。全世界有很大一部分覺醒,可以說(與)大法朋友(法輪功學員)堅持為真相發聲、堅持揭露中共邪惡本質這份努力是分不開的。」

在舊金山,灣區華人也為中共舉行了送終活動。人們在現場擺放展板,痛斥中共罪惡,呼喊「打倒中共」。

此外,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等處也有大批民眾聚會到中共使領館前,進行遊行示威。人們為中共擺設棺材、靈臺,希望中共立即滅亡,永不超生。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