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上海廣東再爆疫情/滴滴2原因令高層震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英文頻道落地紐約和洛杉磯有線電視

【疫情更新07.05】美媒:中共前年九月已預謀把新冠病毒嫁禍美國

滴滴出行閃電上市突遭調查 疑涉習江激烈內鬥
中國最大網約車公司「滴滴出行」日前在美國閃電上市,隨即遭到中共當局嚴厲審查,「滴滴出行」APP也被勒令下架。有分析認為,滴滴背後有江派資金,上市後突然遭整肅,釋放出習、江兩派再一次激烈內鬥的信號。

消息人士:滴滴2原因令高層震怒 懲罰將遠超阿里
滴滴出行」剛在美國上市,突遭中共網信辦審查,並停止新用戶註冊及下架App,引發輿論關注。有消息人士稱,滴滴不聽勸告、甚至先斬後奏祕密赴美上市,這兩原因令北京震怒。對其懲罰將遠超阿里巴巴。

上海廣東再爆疫情 雲南瑞麗變相封城全員檢測
中國上海、廣東、雲南等地的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再起。雲南省4日通報新增本土確診病例,並發通告稱,自5日起,加強車輛人員管控,所有人員非必要不得進出瑞麗,並開展全員核酸檢測。

北方工大前副校長被雙開:品行惡劣 沉迷美容
大陸北方工業大學前黨委常委、副校長沈志莉近日被雙開。沈志莉被控沉迷美容,生活奢靡。

滴滴出行剛赴美上市 App即遭到網信辦勒令下架
剛剛在美上市的大陸網約車龍頭滴滴公司,突然遭到審查。中共網信辦7月4日晚通報,「滴滴出行」App嚴重違法違規收集用戶信息,勒令其下架。滴滴方面對此回應稱,已暫停新用戶註冊,將堅決按照政府相關要求認真整改。

中芯國際核心人員辭職 放棄近千萬公司股票引熱議
中芯國際7月4日晚公告稱,原技術研發副總裁吳金剛博士近日因個人原因辭職。吳金剛作為該公司核心技術人員,5月份剛剛獲得公司16萬股的限制性股票,市值近千萬人民幣。他放棄這筆巨資離職的消息,立即衝上微博熱搜,引發輿論熱議。

中共航天書記毆打院士被停職 曝幕後更多細節
日前,中國航天投資控股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張陶,因申報院士未果,毆打兩位宇航科學院院士致重傷,引發關注。4日,張陶已被停職並配合有關部門調查,同時張陶毆打兩院士的幕後更多細節也被曝光。

習講話後官媒拋攻台三步驟 專家:文攻武嚇一部分
中共百年黨慶大會上,習近平講話再次宣稱要統一台灣的決心。隨後,中國船舶工業集團旗下的軍事雜誌《艦船知識》刊登了中共武力攻台具體的三個步驟,引發輿論關注。

美媒:中共前年九月已預謀把新冠病毒嫁禍美國
美國媒體日前發表的專欄文章指出,早在2019年秋武漢軍運會舉行之前,中共武漢當局已進行過有關防止 「新型冠狀病毒」進入武漢的所謂「緊急處置」演習。表明武漢市官方當時就已知道「新型冠狀病毒」這個名稱及其存在的危險性,並有預謀把這種病毒的來源嫁禍給美國。

習近平「頭破血流」言論 引發中外熱議
中共百年黨慶大會已落幕多日,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大會上不點名宣稱,欺負中國的人必將碰得「頭破血流」。習的言論一出,引發中外媒體、專家、學者及網友熱議,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則抨擊中共百年暴政。

Delta毒株蔓延近百國 印尼俄國死亡連創新高
具有高傳染力的中共肺炎(COVID-19)的變種病毒Delta正在全球快速蔓延,因該病毒的大肆傳播,部分國家的疫情急劇惡化。今天(4日),俄羅斯和印尼均報告單日染疫死亡人數創下該國歷史新高。

【圖解】中共百年的殺人歷史

【中國禁聞】7月4日完整版

【禁聞】7月4日退黨精選

【役情最前線】現身黨慶 重量級紅後代名單曝光

【珍言真語】邵樂敏:美聲唱法能量強 新唐人大賽文化兼容

【大雄畫裡話外】大唐聶隱娘(上)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習胡合作大事未完/黨慶毛新宇缺席藏玄機
中共黨慶溫家寶哪兒去了/戰狼外交楊潔篪甩鍋習?
中共延遲退休敲定/北京傳政變抓300人
中共百年習犯大忌/習7.1著毛裝亮相引猜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