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晨受害昏迷不醒 仍遭冤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5日訊】遼寧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丁國晨因堅持信仰,被抓捕、迫害致昏迷未醒的情況下,又被枉判2年。他的妻被枉判3年半。目前,丁國晨仍處於植物人的狀態。

7月3號,明慧網報導說,丁國晨和妻子閆清華於2019年7月10號被綁架、抄家,當晚閆清華被「取保候審」回家。丁國晨被非法關押在大連看守所,被迫害致腦出血、雙耳失聰,於10月19號「取保候審」。

回家後,經過讀法輪功著作、煉功,丁國晨身體出現好轉,但在當地公安不斷騷擾和迫害下,丁國晨病情加重,於2021年1月27號,再次出現腦出血,昏迷不醒。2月23號,他和妻子收到金州區法院的判決書,他被枉判2年、勒索罰金5,000元;妻子閆清華被枉判3年6個月、勒索罰金8,000元。

目前,丁國晨基本處於植物人狀態。

報導說,現年50歲的丁國晨,畢業於大連理工大學電子工程系,曾患乙型肝炎多年、腦血栓半身不遂,1996年修煉法輪大法後,一身疾病不翼而飛。而且成為單位里優秀員工、技術骨幹。

大連馬女士說:大連當局對修煉法輪功的群體迫害非常嚴重。

大連馬女士(變音):「每年的4.25、7.20,還有七一,所謂的重要的節日吧,他們迫害者都去上門,因為街道和派出所人手裏都有一份法輪功學員的名單,就是誰被拘留過,誰被派出所抓過,0540他們就按這個名單去騷擾。」

大連馬女士說,她父母1996年學法輪功,一身的病全好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總去家中騷擾,導致她父母先後離世。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說,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空前的殘酷,但它沒有任何法律師依據。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它們認為這個法輪功在中國的影響很大,威脅它的政治安全,威脅它對人們進行洗腦,它要佔領每一個人的心靈和思想的話,它就不能允許你有法輪功的這個信仰存在,所以他就必須進行打壓。」

根據明慧網報導,自1999年7月20號,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僅大連一地,就有十幾萬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據不完全統計,大連至少147人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易如、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