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貴州黔東南州公安局長楊秀澗被查 曾參與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5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一通報,貴州省黔東南州副州長,公安局原局長 楊秀澗,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楊秀澗曾在任職期間,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楊秀澗嚴重違法違紀的具體情況。

據公開簡歷,楊秀澗長期在貴州公安系統工作。曾任貴州江口縣公安局副局長,2003年起,貴州沿河縣公安局副書記、書記、局長;2007年起,任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公安局長、政法委書記;銅仁地區碧江區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2014年4月起,任貴州公安廳治安警察總隊副總隊長。2018年1月起,任貴州黔東南州政法委委員,公安局長等職,同年11月起,任貴州省黔東南州副州長、公安局長。2021年4月被免職。

另外,楊秀澗任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公安局長、政法委書記期間,曾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被《明慧網》點名。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在追查其相關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