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慶祝獨立日 華府紐約煙火 拜登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5日訊】7月4日是美國第245個獨立日。經過一年多的疫情封鎖後,紐約華府重新開放民眾觀看大型煙花秀美國總統拜登當天在白宮發表演講,表示要告別疫情和隔離帶來的黑暗。

漫天炫目的煙花中,「星條旗」國歌奏響,美國民眾歡慶建國245週年。

紐約,週日的大型煙花秀依然由梅西百貨公司贊助。

6萬5千多枚煙花,從停靠在紐約東河的五艘大型駁船上燃放,持續了20多分鐘。

當晚,華府的國家廣場也上演了大型煙花秀,吸引大量民眾到場觀看。

卢西亚诺·佩雷斯:「為了7月4日(慶典)來到這兒,來到華盛頓觀看煙花,這讓我們想起了疫情之前。」

2020年,由於「中共病毒」擴散全球,美國幾乎取消了所有慶典。

經過一年封鎖,終於可以再次慶祝獨立日,觀禮的民眾興奮不已。

美國民眾 蒂娜:「去年處在疫情中,我們待在家很沮喪,這就像第一次真正度過美國的七月四日,很令人激動、很特別 。」

還有一千多位賓客,參加了週日白宮南草坪的慶祝活動。

美國總統 拜登:「美國 7月4日(獨立日)快樂,上帝保佑你們所有人,願上帝保護我們的軍隊。謝謝,謝謝,謝謝。」

拜登總統表示,美國比任何時候都更接近擺脫疫情。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永遠也不想 再回到一年前的今天。」

去年疫情開始到現在,已經有60多萬美國人喪生。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