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彭博:山西甲烷嚴重泄漏 每小時達數百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5日訊】彭博:山西甲烷嚴重泄漏 每小時達數百噸
中國煤炭大省山西,最近被發現有大量的甲烷泄漏,泄漏量達每小時數百公噸。彭博社7月4號報導說,這是迄今為止被觀察到的全球最嚴重的泄漏之一。

報導說,國際能源數據分析公司Kayrros SAS,通過歐洲航天局衛星數據發現,泄漏來自太原市以東約90公里的陽泉市,可能來自煤炭礦場。根據山西省能源局的數據,該地區有34處煤礦。

甲烷是一種強效的溫室氣體,是導致全球變暖的主要因素,其溫室效應效能,是二氧化碳幾十倍,而且易燃易爆。

彭博社說,山西省生態環境廳、山西省能源局和中國生態環境部,都沒有回應他們的置評請求。

上半年 67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明慧網7月5號報導說,根據目前已知的消息,今年上半年,至少有6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194人,二月份121人,三月份99人,四月份89人,五月份96人,六月份75人。

迫害遍及中國大陸的2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54個城市。
被迫害的學員中,至少有114人是65歲以上的老年人,其中,有16人年齡超過80歲,最長者達88歲。
非法判刑的同時,中共法院和公安,還瘋狂搶劫和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的錢財,其中,僅現金就高達379萬元。

赴美上市有風險?運滿滿 貨車幫等也被罰

中共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正在大力打擊赴美上市的中國公司,7月4號強制下架了網路叫車平臺「滴滴出行」的應用程序之後,5號,又叫停了另外3家叫車平臺「運滿滿」、「貨車幫」、「BOSS直聘」的新用戶註冊。

據路透社報導,「滴滴出行」在美國上市只有5天,而「運滿滿」與「貨車幫」則隸屬於新近在美國掛牌上市的滿幫集團。

中共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發布的公告聲稱,是按照《網絡安全審查辦法》,對這幾家公司實施網絡安全審查。但外界認爲,是要打擊不顧當局勸阻,堅持赴美上市的公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