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Rachel Bovard:美法案反壟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5日訊】美國國會正推出六項法案,希望打破科技巨頭對市場的壟斷。擁有豐富政策制定經驗的資深科技專欄作家 博瓦德,日前向《英文大紀元》表示,科技巨頭對言論的審查,威脅自由社會。

保守派夥伴關係研究所政策主任 Rachel Bovard:「我們從沒見過這些公司,規模巨大、如此富有、勢力龐大!」

保守派夥伴關係研究所高級政策主任瑞秋·博瓦德,也是保守派媒體《聯邦主義者》的資深科技專欄作家,她以中共病毒為例,指出人們所能看到的有關疫情的YouTube視頻,實際上經過了審查。

YouTube為審查做出辯解,說有關中共病毒的信息,都必須保持與世界衛生組織一致。

保守派夥伴關係研究所政策主任 Rachel Bovard:「所以一切我們認為可能與世界衛生組織不一致的、甚至是質疑世衛的說法,都被當成假信息。需要我提醒你,世界衛生組織在去年一月(中)下旬,還告訴我們所有人,Covid19不會人傳人嗎?」

受到同樣待遇的,還有前總統川普時期的疫情顧問、神經放射學家斯科特·阿特拉斯,他提出大規模封城,對學童和家庭可能造成負面影響,因而遭到YouTube審查。

保守派夥伴關係研究所政策主任 Rachel Bovard:「阿特拉斯並不是教你去吃洗衣膠囊,他是針對一種新型病毒,逐步在發展的知識,提出疑問。」

博瓦德警告,如果自由社會不能針對公共衛生、公共政策的議題,進行討論和辯論,將會非常危險。

保守派夥伴關係研究所政策主任 Rachel Bovard:「不斷壯大的壟斷利益集團,在大政府、大媒體和大科技公司中存在,那麼,自治政府如何運作?」

瑞秋·博瓦德也在《聯邦主義者》撰文,認為目前反對科技巨頭壟斷的法案,是國會第一次針對科技巨頭主導市場、進行反競爭的行為,做出全面回應。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