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調升能源費率 $36億收入將應對野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週三(30日),太平洋瓦電公司宣布,計畫將加州當前的能源費率提升18%,而帶來的36億美元收入,將用於應對野火安全。來看報導。

根據《加州環球報》報導,太平洋瓦電PG&E週三(6月30日)宣布,他們已經向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提交了一項提案,要求將當前的能源費率提升18%。

如果這項提案獲得批准,在2023年至2026年期間,能源費率每年會上升4%至5%。在2022年至2023年期間,PG&E將有約36億美元進帳。

PG&E表示,這筆鉅額收入將用來應對野火安全,包括擴大樹木間距、拆除架空電線以及電線維修等。而剩餘的資金將用於更新天然氣管道,增加綠色能源項目等。

事實上,PG&E的能源費率一直在上升,但上升幅度都在1.5%至2.7%之間。

加州環球報》報導指出,這次PG&E要求上調18%能源費率的原因,是公司的資金緊張。

自2018年以來,PG&E因電線故障等原因引發山火,面臨多起訴訟。其中有一場山火,造成了85人死亡,導致數百億美元的損失,還遭遇了破產危機。

儘管目前PG&E已經脫離了破產困境,但洛杉磯金融專家馬洪分析,PG&E的股價已經從2017年的70美元下跌到10美元左右,因此,這家公司已經沒有資金再支付其他的費用了。

面對PG&E此次的提案,加州當局目前尚未作出回應。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