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美國獨立日 佛州「酸橙派」歡樂助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每年美國獨立日,美國人都以各種有趣的方式進行慶祝,佛州的「吃酸橙派大賽」就是其中之一。一起去看看。

在眾多粉絲的簇擁下,最親友啦啦隊的加油鼓勵聲中,25位參加佛州基韋斯特「吃酸橙派大賽」的選手,對著面前的酸橙派,埋頭奮戰。

因爲比賽時不能用手,選手們只能用臉來進行各種操作,比如調整盤子角度等等,而乳白的奶油也毫不客氣的在選手們的臉上宣示它們的存在。

有的時候,護目鏡變成這樣,選手們還能看到盤子嗎?不過,看到選手這樣,所有人都哈哈大笑,現場氣氛十分歡樂。

今年,西雅圖居民尼古拉斯·盧埃拉 贏得了比賽,他在2分13.5秒內吃完了一整張9寸的餡餅。

「吃酸橙派」冠軍 Nicholas Luera:「在紐約有熱狗比賽,那很棒。但在基韋斯特,我們也有場真正的比賽。單回合快速吞食、臉部操作、一次吃完全部酸橙派。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酸橙派是美國人最喜歡的甜點之一,也是佛州的特色甜品,由煉乳、蛋黃、酸橙汁和全麥餅乾皮製成。酸橙派英文名字中的Key Lime最初就是指基韋斯特的青檸。

當地人以「吃酸橙派大賽」慶祝美國獨立日的傳統,已經快10年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