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飛機遠東地區失聯 疑墜海機上載28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俄羅斯一架搭載28人、飛往堪察加半島的客機6日在遠東地區(Far East)失聯。目前媒體報導分歧,有說飛機是墜入海中,有說飛機可能是在靠近帕拉納的煤礦區墜毀

俄羅斯媒體引述地方官員報導,這架安托諾夫AN-26飛機原定從彼得羅巴甫洛夫斯克-堪察斯基市(Petropavlovsk-Kamchatsky)飛往堪察加半島(Kamchatka Peninsula)的帕拉納(Palana),但未如預定時間報到。

美聯社說,這件事發生在離機場大約十公里的地方。

報導指出,包含6名機組員在內,機上共有28人,其中1到2人是孩童。

一名消息人士告訴塔斯社(TASS),這架飛機試圖降落時,墜入鄂霍次克海(Sea of Okhotsk)中。報導說,這架飛機屬於支線航空公司,沒有技術問題,飛行員也沒有報告任何問題。

國際傳真社(Interfax)則報導,飛機可能是在靠近巴拉拿的煤礦區墜毀

據氣象學家稱,消失的地區能見度很好,雲層覆蓋率低。當局已派出至少兩架直升機及搜救人員赴出事地搜救,不過,搜索行動可能會因天黑而變得複雜。

塔斯社報導,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特別是反潛飛機 Il-38 也已加入搜救行動。

當地政府表示,「大多數(機上人員)是帕拉納的居民。村里所有的醫生都被動員起來,他們被叫去工作。醫院已準備好工作接待所有人(飛機上的人)。」

安托諾夫AN-26是一輕型運輸雙引擎渦輪螺旋槳軍用飛機,於 1969 年至 1986 年間在蘇聯建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