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遭漫威換角演不成雷神 克里斯‧漢斯沃因一件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雷神索爾(Thor)的澳洲影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陸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當初差點與雷神索爾一角擦肩而過,原因竟然是因為有人發現他曾在澳洲節目中跳過一段桑巴舞

據美媒《流行文化》(Pop Culture)報導,美國職業舞蹈家德瑞克・霍夫(Derek Hough)近日受訪時透露,「克里斯‧漢斯沃差點失去雷神索爾這個角色!」因為他2006年在澳洲節目《與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中大跳桑巴舞,「我想有人曾打電話來說,『呦,你有看過他跳桑巴嗎?這不可能是我們的索爾』」,因為反差太大,導致漫威一度想要換掉克里斯‧漢斯沃。

事實上,早在2017年,克里斯‧漢斯沃接受BBC採訪時就透露,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曾對他說,「我們都看過你的試鏡影片,影片在辦公室傳閱,每個人都很滿意。不過,有幾個女孩開始在網上GOOGLE你的名字,卻跳出你跳桑巴舞的影片,我心裡想『哇,雷神跳舞了,粉絲要把我們生吞活剝了』!」

克里斯‧漢斯沃表示,在節目《與星共舞》中學到的跳舞技能,也助他更好地演繹雷神索爾,「它使我的腳步靈活敏捷,我需要披著斗篷。別人可能在雷神索爾身上,看到節目《與星共舞》中的一些元素與特質。」

的確,當年挑選克里斯・漢斯沃飾演雷神索爾被外界唱衰。美國娛樂網站「VULTURE」曾以「漫威孤注一擲,相中無名小咖主演《雷神索爾》」為題報導,指漫威竟然挑選默默無聞的小咖克里斯・漢斯沃以及飾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出演《雷神索爾》。

如今,一晃10年過去,克里斯・漢斯沃、湯姆・希德斯頓都成了好萊塢巨星。尤其是克里斯・漢斯沃,已然成為雷神索爾的代名詞,《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也成為票房大賣的保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