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運輸機墜海 俄媒:機上28人無人生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6日訊】週二,一架俄羅斯運輸機,在遠東地區的堪察加半島失去聯繫。莫斯科表示,事發時飛機正準備降落,目前確定已經墜海,並發現飛機殘骸。俄羅斯當地媒體報導稱,機上28人無人生還

當地時間週二上午,俄羅斯一架安托諾夫運輸機在堪察加半島上空失聯。

當局派出船隻和直升機搜尋。

俄羅斯緊急事務部確認,飛機墜海。

機上有6名機組人員、22名乘客,包括一名5歲兒童。

遠東地區交通調查委員高級助理涅姆佐娃:「正在進行調查和啟動程序,從而確定事件具體情況。」

經過數小時搜尋,堪察加省省長索洛多夫確認,在鄂霍次克海海岸發現飛機主體,距離機場跑道僅有5公里。在附近海域還發現了其他殘骸。

當地媒體報導,機上28人無人生還

據報,失事飛機的航空公司表示,飛機撞上了海崖,但這不應該在其降落路線上。

具體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據悉,型號為An-26的失事飛機是軍民兩用運輸機,生產於1982年。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