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商務車加速衝入人群 官稱司機「操作不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7日訊】中共治下社會矛盾空前激化,各種所謂「報復社會」事件頻發。日前網傳廣州一輛商務車加速衝入人群的視頻,網友懷疑司機是有意為之。但官方通報稱,是司機「操作不當」所致。

7月6日,網上傳出相關視頻指,廣州市街頭的一輛商務車在路口高速行駛,將摩托車和石墩都撞飛,並高速衝向人行橫道的人群,將多人撞倒。

畫面顯示,撞人事件發生時,一名交警正在路邊與多人站在一起,人群旁邊還設有隔離帶。商務車撞向人群時,該交警及時後退,躲過了撞擊。

視頻還顯示,商務車撞飛摩托車後,曾調整方向,避開前方的白色車輛,但衝入人行道前並沒有避開人群。有網友懷疑司機是有意撞人。

但當地警方通報稱,該事故是一名64歲的女司機「個人操作不當」所致。

通報說,當日在花都區花城街迎賓大道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一輛黑色商務車在路口突然加速衝向人行橫道,導致3人受傷。警方到場控制了女司機,並對其進行酒精呼氣測試,排除了酒駕嫌疑。

近年來中國司機刻意開車衝撞人群事件頻發。今年5月,大連高速上一輛轎車高速衝撞人群,導致5死5傷,警方事後通報稱,司機投資失敗,因而行凶洩憤。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