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對抗中共施壓 被「制裁」英議員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7日訊】美東時間7月6日,美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舉辦論壇,討論「中共對西方政客的施壓」。當晚7:30,新唐人、大紀元獲得主辦方授權,對此進行播出(中文同聲翻譯)。

此次論壇嘉賓為此前因對新疆種族滅絕發聲、而遭中共「反制裁」的英國保守黨議員甘尼(Nusrat Ghani)與保守黨前黨魁施志安(Iain Duncan Smith)。

哈德遜論壇介紹,這兩位議員一直積極曝光中共對維吾爾族人種族滅絕罪行,而成為中共政府「制裁」的目標。

今年3月22日,美國、加拿大、歐盟及英國,共同宣布制裁兩名實施種族滅絕的中共官員,中共隨即「反制裁」上述多個西方國家的官員。

這些西方官員致力於讓中共對其侵犯人權的行為負責。而中共的報復行動展現出美國及其盟友的行動令其不安。

論壇將探討西方政客如何繼續向中共政權持續施壓,使其停止迫害人民。

演講者包括:英國保守黨議員甘尼、保守黨前黨魁施志安、ITV新聞記者艾瑪‧墨菲(Emma Murphy)、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努里‧特克爾(Nury Turkel)。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