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再傳海歸博士割喉領導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7日訊】繼上海復旦大學割喉案後,不到一個月,楊浦區再次發生命案。網傳一名海歸博士因不獲續聘,將上海市政設計研究院的領導割喉殺害。

7月6號下午,上海公安局楊浦分局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5號下午5點10分左右,楊浦區中山北二路一公司內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被害人徐某經送醫搶救無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劉某承認因工作積怨持刀傷害同事徐某。劉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據網友上傳的圖片,一人倒在一幢建築的門前,身邊一片血跡。有推友說,這棟建築是上海市政院

上海市民胡先生表示,不知道徐某為何被殺,具體原因、細節被封鎖了。但他估計,與上個月的復旦命案類似。

上海市民胡先生:「也是一件割喉,把他給殺了。現在還都不知道(細節),都不清楚,封鎖得非常的嚴密。忍受到極限了呀。像我們很多訪民都是這種情況,只是有些人沒有爆發出來,像楊佳是有個性的人,他就爆發出來,也還有很多人他是有顧慮。」

上海市民楊女士:「他也是美國海歸的,這些人都應該是本本份份的,法律法規都懂的,他應該不會輕易做很過分的事,除非上面給他穿小鞋,就很厲害,他(被害人)肯定是很過分,我覺得應該是忍無可忍才做這件事的。」

該事件在網上引發熱議,有推友稱,上海市政院,沒續約,已離職的回來報復。也有人說,你不續簽等於要了他的命,有些人手上還有房貸,車貸,這下房子車子全歸銀行了,這類人真的會要領導的命。還有人說,這股風已經刮開了,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各地上演。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