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府按指標殺人 吉林省女子監獄酷刑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7日訊】吉林省女子監獄目前非法關押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迫害非常邪惡,警察指使犯人殘害法輪功學員,並揚言政府按指標殺人,打死也沒事。

據明慧網報導,吉林省女子監獄八監區是專門迫害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監區,目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大概有一百多人。警察的縱容刑事犯人殘酷迫害,還有邪悟人員參與,其中李明華揚言說:「政府有指標,打死也沒事」。

監獄裏到處是監控,說是省局每天在監控,可是在警察的縱容下刑事犯人每天毆打法輪功學員,他們卻裝聾作啞從不問津。監獄八監區大隊長錢偉慫恿刑事犯、殺人犯、吸毒犯等都參與迫害。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每天被強迫看污衊大法的電視,頭都不許回。看完後還被強迫寫心得,不符合她們的要求都不行。

隨時隨地開揭批法輪功大會,每個人都得發言,如不配合就讓每天坐小板凳,七~八個小時,臀部都坐爛了。不許法輪功學員洗漱,不讓上廁所,有的經期只能在內褲裏,經血幹在內褲上有一指厚。還不讓吃飽飯,用惡毒的語言辱罵,連七、八十歲的老人都不放過。法輪功學員長期被嚴重摧殘,身心疲憊。

監獄長、大隊長、政法委、610、公檢法司定期還要到監區考核,逼迫法輪功學員人人都得表態,必須站在大法的對立面、誣蔑大法,如不順從就關進小號。在昏暗潮濕幾平米的小黑屋裏,只能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有的學員兩個月腿都變形了,整個人都變形了。不給水喝,渴了只能喝大便池裏的水,每天就是窩頭鹹菜,幾分鐘就得報數,就是不讓你睡覺,精神肉體折磨。

在錢偉的保護慫恿下,那裏的犯人鄭丹、孫英傑、李金淼、華兄英、李笑雷等人參與迫害特別積極兇狠。他們把法輪功學員的頭按在水裏,冬天光著腳在往地上潑水,手段各種各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慘叫聲撕心裂肺,法輪功學員更難承受的是邪惡之徒對大法與師父的誣蔑。

那裏還有被邪惡轉化利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悟人員,其中李明華極其囂張,被邪惡操控利用,並揚言說:「政府有指標,打死也沒事」。

吉林省女子監獄對法輪功的迫害非常邪惡,警察不輕易動手,指使犯人殘害法輪功學員。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吉林省女子監獄:政府有指標 打死也沒事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