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遼寧姜家文看望郭洪偉父母 被攔截

遼寧丹東維權人士姜家文,7月6號剛拘留期滿出獄,就趕往吉林四平,聲援在監獄被迫害致死的郭宏偉的父母,但剛到四平車站的出站口,就被警察攔截,再次被遣送回丹東關押。

大連法輪功學員郭琪在迫害中離世

大連法輪功學員郭琪與妻子孫彩艷,自1999年7月20號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不斷遭受騷擾威脅、綁架關押和酷刑折磨。今年6月15號,郭琪在迫害中不幸離世,終年51歲。

重慶訪民蔣祖成再被限制人身自由

重慶訪民蔣祖成,因當地建壩造成的噪音污染,嚴重影響正常生活,2012年開始,不斷向當局反映情況,但不僅問題沒有解決,他自己還遭到反覆拘留、監視居住。今年6月28號,他再次進京上訪,也再次被攔截、遣返,限制人身自由。

養老金被剝奪 徐永海北京信訪局上訪

北京異議人士徐永海,因工齡被歸零、養老金被剝奪,生活無著落,7月5號前往北京市信訪局上訪,但沒有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