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許變性人進女用區域 南加Spa遭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8日訊】近日,位於洛杉磯市區一家水療中心,因為允許一名具有男性性器官的變性人,進入女用區域,而遭到部分顧客與社區的強烈抗議。來看報導。

位在洛杉磯市的這家水療中心Wi Spa,近期被曝光允許男變性人進入女用區域,引發多名顧客抗議。

一名女性顧客對於變性人公然裸露男性生殖器官,向工作人員表達強烈不滿。

Wi Spa顧客:「所以你們允許男性進去女用區域?然後對其他女性,甚至是未成年的小女孩,展示他的生殖器官到處走動?你們縱容這種行為,是這個意思嗎?」

影片中,還有另一名顧客在抱怨,要求水療中心退錢。

在這部影片流出後,有第二位受害者也上傳影片,說明自己在2020年1月,她和6歲的女兒就曾親眼看到一名留著鬍子的裸體男性,與兩名女性友人在女用區域走動。

受害者:「他們在我們浴池的邊上坐下,我當時在我6歲女兒身邊,她也是沒穿衣服。這個有男性器官的人,就毫無遮掩的在浴池邊坐下了,他的下身完全裸露。」

這位媽媽表示,自己不反對變性人,但是她想保護女兒不受到這種驚嚇。

Wi Spa在一份給《洛杉磯雜誌》的聲明中,「為自己的政策辯護。聲明指出,洛杉磯跟其他大都會地區一樣,也有變性人,其中有些喜歡做水療。Wi Spa在盡力滿足所有顧客的需求。」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