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中共病毒球 界立建:中共禍害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8日訊】在中共建立100週年的7月1日這天,維權人士界立建手拿中共病毒球,在洛杉磯中領館前展示,希望讓全世界都了解中共的邪惡。來看報導。

維權人士界立建,在中共百年黨慶這天,手拿中共病毒球,抗議中共不僅迫害法輪功群體,還有新疆、西藏和香港人民,都遭受中共的荼毒。

維權人士界立建:「這個病毒球,我做了它們就是希望全世界能引以為戒,此次我們如果再不反省,中共的錯誤和它的反人類罪行、反人權、反人道的嚴重罪行、新的病毒就會更加是我人類滅頂之災。」

對於此次的全球疫情,他希望全世界都認清這個禍亂人類的中共病毒。

維權人士界立建:「病毒也是讓全世界警覺,了解中共的邪惡,中共病毒,禍害全球。」

此外,他還製作一口棺材,在7月1日當天,與民運人士一起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抗議,象徵為中共敲喪鐘。

維權人士界立建:「這副棺材,不是埋葬被中共屠殺的信仰者,那些維權者。墜入棺材的就應該是中共,我相信,這口棺材,我不是代表我個人,大家同意是代表世界正義人民為中共送葬的棺材。」

他呼籲,中共禍害人類,已經到了天怒人怨的時候,所有人應該覺醒,合力推翻中共,才能擁有幸福安寧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