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Delta病毒佔美病例一半 已成主要感染毒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動態

Delta病毒佔美病例一半 已成為主要感染毒株

美國疾控中心CDC的數據顯示,7月3號之前的兩週內,美國中共病毒新確診病例中,印度Delta變種病毒的比例已經達到51.7%,已經代替英國Alpha變種病毒,成為美國最主要的感染毒株。

世界衛生組織早前形容Delta病毒為「擴散最快、適應能力最強」的變種毒株。其傳染力比Alpha變體高55%。

紐約州宣布 餐館占道戶外用餐延長一年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三(7月7日)簽署法案,宣布餐館可以在未來一年裡,繼續使用人行道和街道作為戶外用餐營業使用,幫助餐飲業從疫情中復原。

去年中共病毒大流行初期,由於防疫措要求餐館限制室內人數,紐約州長通過行政命令的方式,開放餐廳使用街道和人行道營業。但這樣做的餐館必須滿足各級政府的使用要求,並申請使用許可。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