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遇難 2天後女兒畢業典禮驚現這一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8日訊】6月1日,美國一名少女經歷了她人生中最悲痛的事,她身為消防員的爸爸在一起槍擊事件中不幸遇難。然而,兩天後,她爸爸生前的近三百名同事的一個舉動,令她度過了一個最難忘的畢業典禮,現場畫面感動了無數的網友。

44歲的托利.卡隆(Tory Carlon)是美國洛杉磯縣阿瓜杜爾切市(Agua Dulce)81號消防分局的資深消防員,在該單位已經工作20年,卻在6月1日的一起槍擊案中身亡,另一名54歲的消防主管傷勢嚴重。而45歲的槍手塔托尼 (Jonathan Tatone)在犯案後開車返回住處放火燒房,在火災中喪命。

卡隆不幸離世,他的遺孀海蒂(Heidi)和三個孩人悲痛不已,特別是兩天後即將從桑戈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畢業的大女兒喬瑟琳.卡隆(Joslyn Carlon),因為父親再也無法出席她的畢業典禮,也永遠無法見證她日後成長中的重要時刻。

在卡隆遇難當天晚上,洛杉磯縣消防局局長瑞德(Chris Reade)得知了喬瑟琳兩天後將參加高中畢業典禮。他說,「我們立刻給很多員工發送了電子郵件,幾乎每個人都放下手邊的工作,參與這個計劃。我們想讓喬瑟琳知道,消防局是一個堅強的大家庭,在艱難的時刻,我們隨時都在她的身後。」(點擊觀看相關視頻圖片

喬瑟琳6月3日當天穿上爸爸生前的消防夾克出席畢業典禮,現場更出現了令她難以忘懷的一慕。來自洛杉磯縣消防局以及其它幾個部門近三百名消防員充當「老爸」來到現場,他們身穿統一的制服列隊在道路兩旁,當喬瑟琳上台接受畢業證書時,現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和歡呼聲。不僅如此,消防直升機也出現在典禮上空,讓喬瑟琳和家人感受到滿滿的愛和溫暖。

洛杉磯縣消防局在社群網站分享了這個令人激動的畫面,並感謝「消防局家庭」能出席這場畢業典禮。(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喬瑟琳的父親無法出席畢業典禮,我們代替他出席。」消防局隊長柏庫塔(Nick Berkuta)說,「托利是我的兄弟,我們希望能為他和他的家人做一些事情。托利在喬瑟琳的生命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因此我們來了。」

消防局輔助醫護員賴希曼(Gary Reichman)表示:「今天參加這位美麗女孩的畢業典禮,對我以及我的同事、朋友來說意義重大。」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