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蘋果資安新機制 中國App「鑽漏洞追蹤」失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Fed公布6月會議紀要 鮑爾另獲連任支持

週三(7日)美國聯準會(Fed)公布6月15日至16日的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紀要,認為未達啟動減碼購債門檻。另外,彭博社報導,Fed主席任命主要影響人之一,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很滿意鮑爾的工作表現,而且Fed前副主席布林德(Alan Blinder)表態支持鮑爾連任。

台灣出口連12紅 第2季破千億美元創新高

台灣6月科技、傳產等11類主要出口貨品全面擴張,出口值達366.5億美元,創單月次高,年增35.1%,第2季出口首次衝破千億美元,年增37.4%。上半年累計出口值達2069.1億美元,創同期新高。

台灣工總調查 低價進口威脅 中國居首位

全國工業總會7日發布「2021進口威脅調查報告」,結果顯示遭受進口貨品威脅的228項產品中,有166項與鋼鐵產品相關,占比72.8%;該份報告還指出,進口貨品威脅來源國主要為中國。

蘋果資安新機制 中國App「鑽漏洞追蹤」失敗

蘋果手機在版本更新裡,加入新的資安防範機制,要求APP開發商需徵得用戶同意,才可追蹤用戶的使用記錄。綜合外媒報導,許多中國APP想通過名為「CAID」的技術,繞過蘋果機制、鑽漏洞取得用戶資料,而蘋果近期做出回應,已拒絕這類中國APP上架與更新版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