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女子監獄掩蓋真相 蔣有容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8日訊】重慶女子監獄臭名昭著,迫害手段殘忍、陰毒,法輪功學員蔣有容在該監獄被迫害致死,因監獄嚴密掩蓋真相,她究竟是怎樣被迫害死的,現在還不知道。

據明慧網報導,近日獲悉重慶法輪功學員蔣有容,已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重慶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終年73歲。具體情況待查。

蔣有容,女,重慶市委黨校退休職工,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四日遭渝中區國保大隊、渝中區石油路派出所警察綁架,後被九龍坡區法院非法判刑。大概於二零一九年六月被劫持到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走馬鎮樂園村的重慶女子監獄。

蔣有容在重慶女子監獄遭受迫害期間,家人去了監獄多次都不允許會見,理由是她沒有「轉化」,也就是不肯放棄信仰。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監獄打電話給她家人,說蔣有容呼吸衰竭,正在搶救,讓家人簽字。她丈夫去了,卻未能見自己的親人一面。沒過多久,便接到死訊,家人去監獄,僅僅看了一下蔣有容蓋著被單的遺體。

蔣有容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在重慶市江北區郭家沱一居民樓內發真相資料時,被郭家沱派出所警察綁架;後遭非法抄家,被搶走大法資料、真相紙幣及優盤一個;被非法勞教,被劫持至重慶市沙堡女子勞教所迫害。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蔣有容和丈夫、三歲小孫女乘火車去昆明避暑,在菜園壩火車站過安檢時,把火車票和身份證交檢票員後他們說卡票了,立即把蔣有容送菜園壩火車站派出所,搜查所有行李,將大法書、煉功音樂點播機、MP3等說成是違法禁帶物並沒收,又拍照、又錄像、又審問、還筆錄。下午三點多才把她送到沙坪壩公安分局。

蔣有容究竟遭到怎樣的迫害,現在還不得而知,但重慶女子監獄迫害堅定的法輪功學員,手段殘忍、陰毒,早已是臭名昭著。

重慶市潼南區69歲的善良農婦譚昌蓉,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七日給在她家門前站著等人的一個男子搬來凳子,叫他坐下,隨後講真相、拿真相資料讓他看,被那男子誣告,後被非法判刑三年,在重慶女子監獄遭受電擊全身、長時間蹲軍姿、不准上廁所、用手指頭掐乳頭、拳打腳踢等種種殘忍迫害。

法輪功學員丁紅梅女士於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六日在潼南西市場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在重慶女子監獄遭受打、罵、踢、撞、摏、搧耳光、強迫長時間站軍姿、雙手平提水桶、不准吃飯或強制吃食、不准睡覺、不准上廁所、不准洗漱、性侵犯、強制喝中藥水等,左手被打斷、胸部骨頭鼓起一個硬包至今未癒。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法輪功學員蔣有容被重慶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