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遭台灣節目撤換?製作單位詳盡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8日訊】一年來在港台兩邊飛的香港影帝黃秋生,本來5月份在台灣拍攝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二季,但因台灣實施三級警戒抗疫,節目喊卡後他回香港準備舞台劇。不過7日《鏡週刊》報導,黃秋生因在工作上很嚴肅,工作人員心存畏懼,第三季可能換人。對此,製作方作出了詳細回應。

黃秋生受邀錄製的美食外景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一季與KID、宋柏緯搭檔,獲得不俗反響,創下超過400萬的點閱數。節目第二季,製作單位找來專業演員莊凱勛、蔡凡熙與黃秋生搭檔,沒想到剛開始拍攝就遇上台灣疫情三級警戒,節目不得不暫停拍攝。

之後,黃秋生返回香港,在接受21天的隔離後,開始備戰8月份演出的舞台劇《ART呃》。5月底,黃秋生曾回應一度抹黑他怕台灣疫情才逃回香港的酸民,並對台灣「蘋果新聞網」表示:「《餐車2》暫停拍攝,大概8月再到台灣。」

而《鏡週刊》7月7日突然報導,「因黃秋生的資歷深,又威嚴十足,錄影時工作人員對他都頗為畏懼,不管是製作人還是導演,都不敢對他有太多要求;而黃秋生也有自己的想法,如果覺得腳本不好笑,他就不會開口。」

文中還稱:「製作單位有意在黃秋生主持完第二季後不再續約,但第三季沿用同樣模式,只是主要的靈魂人物改請同樣資深的大哥曾志偉來頂替,目前檔期還在規劃討論中。」

不過針對上述說法,製作單位否認。據「三立新聞網」披露,製作方LINE TV表示:「黃秋生大哥預計9月底回台才會進入第二季拍攝,節目預計播2個月到12月,所以至今還沒籌備第三季,也沒有接觸新的主持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