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Elsa肆虐美東 軍事基地遇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9日訊】熱帶風暴艾爾莎,週三從佛羅里達登陸後,橫掃美東南部地區,帶來大雨、陣風和龍捲風威脅。目前至少造成一人死亡,10人受傷,超過四萬五千戶停電,目前風暴繼續向北行進。

在佛羅里達州,熱帶風暴艾爾莎帶來的陣風,導致大樹倒塌,至少一人死亡。

在喬治亞州金斯灣海軍基地,則是帶來一場龍捲風,造成10人受傷,據悉,沒有對敏感軍事設施或潛艇造成損失。

另外,週四早間,喬州和南卡兩個州,有超過45,000戶遭遇停電。預計南卡偏遠地區,最多迎來8英吋降雨,有洪水威脅。兩州還發佈了新的龍捲風警報,將持續到週五凌晨5點。

熱帶風暴警告,從南卡一直延伸到馬薩諸塞州。北卡官員,建議民眾做好停電準備,避免穿越積水地帶。

週五,熱帶風暴的影響,將繼續蔓延到東海岸大部分地區,途經紐約市和波士頓等地。部分地區將出暴雨、強烈陣風、洪水,以及可有龍捲風威脅。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