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中共收集孕婦基因 三大邪惡目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9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關注《新聞看點》,我是李沐陽。今天是美東時間7月8日(星期四),亞洲時間是7月9日(星期五)。

今天焦點:收集全球800萬孕婦基因,中共3大邪惡目的;針對外國人基因,針對性研製藥物;研製基因武器,低成本徵服世界;化學合成生命,魔鬼複製人?「709」六周年,律師依然在行動;《真實中國》畫展。

歐洲議會8日以壓倒性支持票數通過一項決議。決議強烈譴責近日中共強迫關閉香港《蘋果日報》,呼籲外交杯葛2022年北京冬奧會,制裁嚴重侵犯香港人權和國際法的個人和實體。

8日,西班牙總理桑切斯在立陶宛北約空軍基地開記者會的中途被警報打斷。2架俄羅斯戰機突然飛越波羅的海國際水域,發覺後,兩架西班牙戰機立即緊急升空進行攔截。

白俄羅斯政府8日封鎖歷史悠久的獨立媒體《納沙尼瓦》的網站,並拘留這家媒體的幾位編輯和記者。這是白俄羅斯今年第2次對獨立媒體進行打壓。

美國第七艦隊7日舉辦指揮官交接儀式,海軍中將卡爾‧托馬斯成了新的指揮官。出席交接儀式的日本海上自衛隊參謀長山村浩表示,台海對日本、美國和整個地區「非常重要」。

7日夜裡,阿聯酋迪拜港一艘集裝箱船著火並引發劇烈爆炸。大火已被撲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截止到美東時間7月8日下午2點,全球新增確診中共病毒(武漢病毒、新冠病毒)人數46萬2,360人,總確診人數達到了1億8,609萬3,735人,死亡總數是402萬1,422人。

華大被爆出收集全球52個國家八百多萬女性的基因,並與中共軍方共享。根據中共自己早前的資料,可以看出中共有三個邪惡至極的目的,相當驚悚可怕。

「709」到了,當年被抓捕的大陸維權律師,現在怎麼樣了呢?


收集全球孕婦基因 華大與軍方共享

昨天(7日)路透社獨家披露,經過對公開文件的調查發現,華大集團與中共軍方合作,利用產前基因檢測,廣泛收集基因數據。全球至少52個國家、超過800萬女性使用了華大公司的產品。

報導表示,從2013年開始,華大開始向海外包括英國、歐洲、加拿大、澳大利亞、印度、泰國許多國家推廣NIFTY品牌,也包括台灣和香港,但不包括美國。

NIFTY的意思是無創產前基因檢查,通過對孕婦的血液樣本進行篩檢,以發現胎兒是否有唐氏綜合症等異常。這個產前基因檢查在世界上非常暢銷。

路透發現,在測試中獲取的包括歐洲和亞洲在內的五百多名女性的基因數據,也儲存在中共政府資助的深圳國家基因庫中。這個深圳基因庫是由華大運營的。

在收集的資料當中,包括她們的國籍、身高、體重等等,但不包括姓名。華大表示,儲存這些數據和樣本「獲得了簽字同意,並在五年後銷毀海外樣本和數據」。

但是美國國家反間諜與安全中心對路透表示,海外參加NIFTY測試的女性,應該關注一下允許與中共安全機構共享數據的隱私政策。當收集的數據與中共國安國防相關時是可以共享的。

但華大辯稱,從沒有因為國安或國防,被中共當局要求提供數據資料。中共外交部批評路透社,反映美國政府無理指控及抹黑。

對於美方、華大以及中共的不同說法,我們究竟該相信誰呢?華大收集這些基因數據,會不會與中共分享呢?我們先看看華大與中共的關係。

一直與軍方合作 汪建「紅到骨子」

今年1月30日,還是路透社的獨家報導,他們調查四十多份文件和論文發現,華大基因BGI一直在跟中共軍方合作,參與多個中共軍方的項目。

在調查的文件中顯示,華大曾與北京軍隊總醫院、重慶陸軍軍醫大學等合作進行NIFTY臨床測試,這是最直接的證明。此外華大還參與過其它的軍方項目,包括「減少漢人的高原反應」,與中共的超級計算機專家合作等等。

2015年,華大與中共軍事醫學科學院獲得一項低成本檢測冠狀病毒的專利。專利發明人是華大首席傳染病科學家陳唯軍,他與中共軍事醫學科學院有著聯繫。另外華大還有多名研究人員與中共國防科技大學有合作。

大陸澎湃新聞去年3月曾專訪華大創始人汪建,其中描述,華大基因的誕生和崛起,得益於汪建將推動基因科技與中共的政治目標相綑綁。

財富中文在2018年5月的報導中,提到了這麼一件事。1994年中國新年期間,在美國留學的汪建與後來同創華大的於軍等人喝酒,行酒令就是背誦「毛主席語錄」。文章還記錄了汪建當時的一句話,「同志們,我們已經紅到骨子裡了,還在美國待著幹什麼?乾脆就接著紅下去,回國吧!」

回國後,汪建、於軍和楊煥明等人在1999年創建了華大基因,最初是在北京。2001年,江澤民在中南海接見了汪建等人。2003年,時任中共黨魁胡錦濤又接見了汪建等人。同年11月,中共將華大基因收編進入中科院,成立了專門研究所。

後來因為採購設備問題,華大與中科院鬧翻了,汪建在2007年把華大帶到了深圳另起爐灶。因為汪建團隊在國際上的影響力越來越大,深圳政府投入了上億的資金,北京當局也越來越支持華大。

在中共當局的幫助下,截止到去年8月,華大在向世界源源不斷輸出基因測序產品的同時,還在18個國家建立了58個基因測序實驗室。

通過以上簡單的事實,已經足以證明華大與中共的關係。那麼它把收集到的基因數據分享給中共軍方,應該是不難理解的。

收集人類基因 中共有3邪惡目的?

中共收集人類基因,它究竟要幹什麼呢?我們重點來談談這個問題。

美國政府顧問指出,對人類基因數據進行研究,可以幫助中共成為世界製藥龍頭,同時也可以為中共軍方強化士兵基因。比如針對士兵聽力問題及克服高原反應,又或者可以用於針對美國人口或食物研發病原體。

美國政府顧問實際在這裡說出了兩個方面的問題。一個是中共要藉此成為世界製藥龍頭,另一個是強化中共的士兵基因。

中共這兩個目的,可以說是邪惡至極。但是我個人認為,中共還可能有第三個目的,同樣邪惡,而且也非常恐怖,我後面會談到。

目的一:打造世界製藥龍頭

我們先談中共的第一個目的,它要打造世界上的製藥龍頭。其實這是中共一個最淺層的目的。

我們就以目前還在流行的中共病毒疫情為例。大家知道,2020年年初,武漢爆發了中共病毒疫情,到現在還在延燒。中共當局到了1月20日才對外公布,病毒人傳人,在此之前中共一直說「可防可控」。

但是2020年1月14日,華大基因官網就公開表示,第一時間研製出了新冠病毒核酸檢測試劑,1月24日向武漢市捐贈了1萬人份的檢測試劑盒。1月26日,汪建進入已經嚴厲封城的武漢,幫助中共當局建設充氣式檢測實驗室。

此外,華大基因還向世界各國各地區或出售、或捐贈了數以億計的中共病毒檢測試劑盒。華大在2020年8月公開表示,過去的6個月,也就是在疫情爆發後的半年內,他們向180個國家出口了3.5億份快速檢測試劑,並在許多國家建立了實驗室。

中共趁著各國急需檢測試劑的階段,向世界販售中國生產的試劑盒,使華大成了這次中共病毒疫情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在這個時候,華大已經把西方各國的研究機構和製藥企業遠遠甩在了後邊,真的被中共打造成了世界的製藥龍頭。

但是我們知道,中共早期向世界販售的試劑盒,有很多國家反饋有效率非常低,最低的只有二三成。但後來就很少有這樣的消息了。

這是否意味著中共早期並不掌握外國人的基因,所以那些根據中國人基因生產的試劑盒,似乎對外國人效果不明顯。但是在收集到一些外國人的基因後,華大可能從新針對外國人的基因,進行了研製生產。我們是否可以這樣理解呢?

前美國國家反間諜和安全中心主任威廉‧埃瓦尼納去年卸任前警告美國各州,透過DNA,中共可以知道一個人目前和將來的健康狀況,需要什麼治療藥物。控制生物數據就可以完全控制醫療發展方向,「這嚴重威脅著美國的國家安全」。

另外對剛才提到的時間問題,大家不覺得可疑嗎?在中共公布病毒人傳人之前,華大就已經研製出了檢測試劑。就算是真的有這種科技水平,我還是覺得有點太快了。他們是什麼時候得到的病毒樣本呢?

大陸財新網報導,早在2019年12月26日,華大就收到了來自武漢的「不明肺炎病例樣本」。並在基因測序後發現,這是與SARS基因序列相似度高達80%的新型冠狀病毒。只不過華大也跟武漢當局一樣,沒有及時公布他們的發現。

2019年12月26日就收到了病毒樣本,這個時間比中共內部通報的時間都要早好幾天。中共最早提及「不明原因肺炎」情況的,是12月30日的一個內部通知。

在武漢衛健委的這份「緊急通知」中表示,「華南海鮮市場陸續出現不明原因肺炎病人」,要求各單位清查統計「近一週」接診過的類似病人情況。

從12月26日到30日,前後有5天時間。所以我們完全有理由懷疑,在病毒剛一出現的時候,甚至可能更早一些,華大就拿到了病毒樣本,然後進行測序、研製病毒檢測試劑。

這比中國以外的任何一個國家都要早很多,華大因此真的成為了「製藥龍頭」。但是這卻是以中共隱瞞疫情、害死無數人的生命作為前提代價的。這也跟中共的第二個目的是相關聯的。

目的二:研製基因武器

再說中共的第二個目的:研製基因武器。其實中共軍方在幾年前就公開談到了基因武器的問題。

2017年11月10日,中共《解放軍報》在「科技前沿」版面,有一篇署名文章《基因武器如何影響未來戰爭》。其中談到通過基因編輯技術,修改致病微生物的基因編碼,研製出新一代生物武器。聲稱這是「剪」出來的新病毒、新細菌,將起到戰略威懾作用。

文章作者曹詩洋是中共軍事醫學科學院研究員,他在文中指出,這種「剪」出來的新病毒、新細菌,「遺傳密碼只有設計者才知道,對方很難及時破譯並研製出新的疫苗與之對抗」。

曹詩洋還表示,「即使更新了疫苗庫,仍有源源不斷的新的基因武器『整裝待發』。研製疫苗的速度必定趕不上『投毒』的速度,這樣一明一暗的『較量』,顯然對防守的一方極為不利。」

文中為了說明基因武器的好處,指出有多個特點。比如「體積小」、「造價低」、「不破壞非生命物質」等。還特別指出兩點,一個是「基因武器的傳染性和殺傷力更強」,「可將致死率提高到100%左右」;另一個是「隱蔽性極強」,「可以把基因武器做成一種『定時炸彈』,並且『倒計時』最長可達十年之久」。

曹詩洋在文中點明:基因武器是殺傷力巨大的「生物原子彈」,「不動一兵一卒達成軍事目的」。

大家聽了中共研究人員的這些說法,是否想到了目前還在流行的中共病毒疫情呢?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世界頂尖科學家、病毒學家懷疑,病毒很可能來自武漢實驗室。

其中剛卸任不久的前美國疾控中心主任、病毒學家雷德菲爾德就對CNN直言,「新冠病毒最有可能來自武漢實驗室洩漏。」

昨天(7日),法國廣播電台網站刊登了對基因進化研究專家維吉妮‧柯蒂爾的專訪。柯蒂爾曾幾次三番簽署公開信,呼籲追查病毒來源,因為她高度懷疑病毒是來自武漢實驗室。

柯蒂爾特別提到武漢實驗室公布的最接近新冠病毒的RaTG13病毒,她對此有種種疑問。在上個月11日,她直接寫信給武漢實驗室負責人石正麗,但是一直沒有收到這位「蝙蝠女郎」的任何回音。

大家可以去閱讀一下這篇文章,我這裡不占用大家的時間。

目的三:魔鬼複製人

前面我說了,我個人認為,中共可能還有第三個目的:魔鬼複製人。

聽到「魔鬼複製人」這個說法,很多人應該會想到施瓦辛格主演的一部科幻電影《第六日》,也叫《魔鬼複製人》。這是2000年前後的一部片子,描述的是在不久的將來,人類科技發展到了可以克隆任何生物,包括人。

施瓦辛格飾演的主人公吉布森回到家時,突然發現有一個跟他一模一樣的「人」,正在和他的家人很快樂地生活,已經霸占了他的家。隨後就展開了一系列的故事情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

這個劇情,讓我們懷疑中共的第三個目的。

前面提到了華大創始人汪建,在武漢封城後卻進入了武漢。這個消息是澎湃新聞在2020年3月4日報導的。

在這篇題目叫做「封城之後,潛入武漢的百億富豪」文章中,有這麼一段描寫,「在正廳門口,汪建讓人擺放上一隻猛獁象雕塑,上面寫著四個大字:『永存、永生』。這是汪建終生的夢想。」

文章引述汪建的話說,「古代皇帝到最後的終極夢想是什麼?煉丹,不就是長生不老么」。汪建覺得永生並非不可能,他說,「我早就將我的細胞保存好了,一旦技術突破,就能再造一個『汪建』。」

文中還報導,2017年的「深商大會」上,汪建說,「未來5到10年,我們可以化學合成任何生命,這不是開玩笑,人造生命進展可能比人工智能還快。無論你喜不喜歡,它都來了。」

我情願被大家罵「想得太嚴重了」,我不希望這是現實,我希望這是我的憑空臆想。但是大家是否還記得一件事,2019年,深圳市法院在整個國際社會的壓力下,不得不把中共學者賀建奎判了3年有期徒刑。

國際施壓的原因是賀建奎「基因編輯嬰兒」,嚴重違反人類的倫理道德,使人類面臨著嚴重危機。

關於賀建奎的部分,大家去看我們之前的節目。2019年12月5日和2018年11月30日,我曾兩次談到過這個問題,大家可以去翻看以前的節目。

中共瞄準美國人基因

其實說到這裡,我再說另一個問題,大家就不會有任何懷疑了。在路透社的報導中,特別提到一句,華大向許多國家推廣NIFTY品牌,「但不包括美國」。

也許華大真的沒有向美國推廣NIFTY品牌,但這不是說中共對美國人的基因不感興趣。相反,中共對美國人基因特別感興趣,而且這種興趣「持續並強烈」。中共一向把美國當成頭號敵人,它怎麼可能不關注美國人的基因呢?

去年疫情爆發初期,華大曾遊說美國至少11個州建立有關的病毒檢測實驗室。但是被美國國家反情報官員極力反對並勸阻了。

時任美國國家反間諜和安全中心主任威廉‧埃瓦尼納公開警告各州,「外國可以從COVID-19測試中收集、存儲和利用生物特徵信息。」

今年1月31日,埃瓦尼納在CBS節目中指出,中共正努力地收集美國人的DNA,並且「110%的可能」已經取得了美國人的個人數據。透過DNA,中共可以知道一個人目前和將來的健康狀況,需要什麼治療藥物。控制生物數據就可以完全控制醫療發展方向,「這嚴重威脅著美國的國家安全」。

但儘管這樣,華大還是得到了很多美國的醫院、科研機構和基金會的合作,獲得了研究美國人基因數據的機會。包括哈佛大學、華盛頓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比爾‧蓋茨基金會等等。甚至在硅谷、西雅圖以及哈佛大學所在地、馬薩諸塞州的劍橋市設有實驗室。此外,華大還拿到了分析美國人基因數據的官方牌照。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點:中共從2015年開始,嚴格限制外國研究員接觸中國人的基因資料。中共在2019年明確指出,基因數據屬於「國安事務」。

「709」六周年 他們依然在行動

明天就是「709」大抓捕6周年紀念日了。那些曾經被抓、被關押的維權律師們,現在生活得怎麼樣呢?自由亞洲採訪了其中的兩位,當時最先被抓捕的王宇律師和被關押時間最長的王全璋律師。

王宇律師被關押超過一年,她表示心理陰影至今無法消除。每天仍生活在被監控的狀況中,經常被公安和國保騷擾,不能過正常的生活。

她說,「我沒有護照也不能辦理護照,在國內的旅行經常被限制。例如到廣東,有廣東的國保在監視我;到上海,被上海國保抓捕,關押幾個小時,還是監控,很難回到正常人生活。這不只是不公平的問題,他們的做法行為完全是違法。」

王宇律師被當局註銷了律師執業證,但是她以公民代理人的身分,繼續接辦案子。這比一般代理人要多付出至少10倍的力量,才能爭取到為當事人出庭。但是她也被當局警告,如果不放棄,「會重演709事件」。

王宇說,「中國法律是花瓶一樣,看來很好看,但這些法不是用來限制有權力的部門或人員,只是限制不服從的人,尤其是這幾年,法治環境持續惡化,你沒有親臨其中,根本不知道中國政府違法的內幕。我們這些律師努力爭取生存和工作空間,但感覺空間越來越狹小,已無法呼吸,有時候覺得中國法治已死。」

王全璋律師被關押了5年11個月零14天,經過千辛萬苦,去年才被釋放。他的律師執照也被吊銷了,現在想投入維權律師的工作,比以前更難了。他認為為當事人維權的做法,已經走到盡頭了。

王全璋寫了一些申訴書、控告書,到法院就普通民事案件立案,法院說他被「加在黑名單,不能當原告」。王全璋表示,作為法律人和人權律師,「無力感更嚴重,律師越來越是走過場,稍微抗爭和不合作,就可能被整肅」。

王全璋告訴自由亞洲,他總結了一些如何反擊「冤假錯案」的經驗,希望幫到那些新的受害者。其中包括被抓捕時如何應對、如何與權力部門溝通;如果親屬被抓捕,在外面的親屬有什麼行動更有效,可以讓被抓的親人更安全等等。

王全璋表示,他沒有後悔當上維權律師,也不會自廢武功,會繼續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協助和發聲。

《真實中國》畫展

接下來繼續為大家展示《真實中國》徵畫活動的作品。帶給大家的第一幅作品叫「自由國度的禮物」,創作者是台灣的專業設計團隊「薩摩爺爺」。

畫面上中國地形圖上,有一隻表情愉悅、手捧著蜂蜜罐的維尼熊。空中有一架戰機,正在往中國的土地上投擲各種糖果。

「薩摩爺爺」在文字中介紹,維尼熊表情愉悅、手捧蜜罐,指的是中共收割了中國人民的血汗。中國人都過得非常辛苦,只有中共權貴才可以開開心心地享受收割後的甜蜜成果。

「薩摩爺爺」表示,整個中國地形圖都是綠色,表示人民是崇尚自由的。戰機代表著自由國家聯盟,向中國投擲糖果,意指自由聯盟不會用強制、武力的方式去威脅、恐嚇其它國家的人民。

自由聯盟不會用這樣的方式,解放被中共限制的自由,包括人民發聲的自由、媒體自由、人權自由、宗教信仰自由、文化自由和線上遊戲自由等等。

《自由國度的禮物》。(新聞看點觀眾提供)

「薩摩爺爺」特別提到小熊軟糖,這純粹是「挖苦」。因為中共什麼都不讓說,一說就涉及「辱華」,說是影射中共領導人等等。但是在台灣或其它民主國家,就算把領導人畫成一隻小豬,也不會被請「喝茶」或騷擾威脅家人。所以就用小熊軟糖來替代,意指民主國家擁有自由言論。

第二幅畫還是來自大成先生的作品,「給個大餅子能當班長」。畫面反映的是在一間教室裡,老師對學生們說,「誰回家給我拿一個大餅子,我讓他當班長。」

這位老師很瘦,但是下面的學生也好不到哪去。衣服上有補丁,有的也是餓得直不起腰來。從教室牆上「小學優生榜」可以看出,這件事發生在1960年代。

大成先生在文字中表示,這幅畫畫的是他自己1960年在黑龍江省x農場上小學的情況。有一天班主任老師搖搖晃晃地走到講台上,對全班同學說:「誰回家給我拿個大餅子,我讓他當班長。」

當時誰也沒吱聲。下課以後,大成的同桌問他:「你能借我個大餅子嗎?我真想當班長。」大成說,「誰家捨得吃大餅子呀,多珍貴啊,玉米麵都得做菜糊糊呢。」

《給個大餅子能當班長》。(新聞看點觀眾提供)

年齡稍大一些的朋友還記得,在1958年到1962年,當時中國餓死了數以千萬計的人口。前新華社高級記者楊繼繩經過10年調查,不完全統計出一個數字,中國餓死了3,600萬人。但是荷蘭歷史專家馮克在著作《毛的大饑荒》中指出,大饑荒時期導致了4,500萬人死亡。

當時美國提出向中國援助500萬噸小麥,希望幫助解決大饑荒餓死人的問題。但是中共特使王炳南不僅拒絕了美國的好意,而且還轉達毛澤東的建議:如果美方需要中方的援助,中方願意勒緊褲腰帶援助一些大米和小麥。

中共不只是這麼說,也的確是這麼做。在中國大批餓死人的情況下,大搞對外援助。

據外交部解密檔案記載:1960年,運往幾內亞1萬噸大米,運往阿爾巴尼亞1萬5,000噸小麥。1961年8月,援助老撾兩噸上好的南寧稻種,半個多月後,又援助老撾15噸到20噸南寧稻種,後來又追加援助了15噸。

說起那段歲月,一個人能活著挺過來,真的是上天的垂賜。而這一切,都是中共國人為造成的。實際那幾年並不是真的大饑荒,而是中共有目的的所為。

毛澤東在1959年上海祕密會議上說,「大家吃不飽,大家死,不如死一半,讓另一半人能吃飽。」

真的感謝「薩摩爺爺」和大成先生,也感謝每一位朋友對我們的支持。大家用畫筆所呈現的真實的中國,正在有力地揭露著邪惡,正在一層層地撕中共的畫皮。這是在救人,挽救被中共蒙蔽的民眾,同時也是在記錄歷史,非常有意義。

希望大家都來參與這個活動,從不同的層面、不同的角度,畫出自己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真實的中國。也希望大家多多轉發這個消息,讓更多的朋友都參與進來。只要大家不斷投稿,我們這個板塊就會一直進行下去。

大家的作品請寄送到我們的爆料郵箱[email protected]。我在節目中會進行展示,然後上傳到優樂客網站。大家如果想看以前的作品,可以到優樂客網站去觀賞,為您喜歡的作品點讚(真實中國:繪畫徵集活動 | 優樂客 YouLucky)。

另外大家在投稿的時候,請介紹一下您的畫作內容。因為我發現,有一些作品畫得很好,但是有一些創作中的元素,我們不能準確把握作者的用意。所以需要大家做一些說明,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作品所表達的意思。

如果您的作品是在別人作品之上進行的二次創作,請一併說明原作出處。這樣既是對原作者的尊重,也避免我們出現侵犯版權的問題。

******************
1990年代末開始的中共國企改革,江澤民從朱鎔基手中奪過了經濟大權。在壟斷中國經濟命脈的二十多年中,江澤民派系把央企和國企變成了搖錢樹。大肆侵吞國有資產,瘋狂撈錢,讓老百姓買單。

在今天的紅朝看點,繼續跟大家聊毀了東北卻肥了中共權貴集團的國企改革真相。歡迎大家到優樂客會員區了解更多。我們的會員網站的網址是http://muyangshow.com,還有一個http://youlucky.biz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的節目內容。如果您喜歡《新聞看點》,請別忘記點讚、訂閱,同時幫我們把這個頻道轉發出去,讓更多有緣人看到我們,聽到我們的聲音。

加入會員觀察獨家:https://ept.ms/3wsLpkk
沐陽會員網站:http://muyangshow.com
支持沐陽:https://www.youlucky.biz/mu-yang-about
歡迎訂閱+按小鈴鐺: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新聞看點》製作組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