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一縣官從20層公寓墜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9日訊】遼寧省錦州市義縣縣委書記趙難,從自家住所萬通公寓的20樓跳樓自殺身亡,死時67歲左右。當地在不到一個月內,兩名官員相繼自殺。

據明慧網7月7日報導,2021年6月11日,趙難從自家住所萬通公寓19樓爬到20樓跳樓身亡,年齡在67歲左右。

1998年至2002年,趙難在錦州市義縣縣委書記;之後又在錦州市畜牧局、錦州市委任職;因被民眾舉報貪腐而開除公職、判刑6年。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趙難在任錦州市義縣縣委書記期間,緊隨中共江氏集團的迫害政策,不遺餘力地迫害法輪功。在趙難的指令和帶頭下,義縣各級官員、警察紛紛參與迫害。

趙難還經常在各種會議上布置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叫囂「把法輪功都送監獄去。」他在任時,義縣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最嚴重。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一年,趙難就親自帶人到縣城關鄉五里屯村抓捕法輪功學員。當時義縣五里屯村出現了書寫的「法輪大法好」標語,義縣公安局和城關鄉派出所的警察,天天在五里屯村核對筆跡,也沒核對出個結果來。

隨後,趙難親自到現場督查此事。他認為這樣的標語只有煉法輪功的人或其家人才能寫。於是他們就開始蒐集法輪功學員及家人的筆跡,最後該村法輪功學員羅香銀的丈夫程慶林成了懷疑對像,被他們綁架到縣公安局非法提審並遭到殘酷毒打。

根據明慧網統計,在趙難任職期間,至少有254人次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拘留,有些學員被多次非法拘留;至少有72人次被非法勞教;有71人次被綁架到洗腦班,遭受強制「轉化」(放棄修鍊)迫害。年僅30歲的法輪功學員肖鵬還被迫害致死。

趙難不僅在身心上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還在經濟上大肆進行勒索。義縣是遼寧省貧困縣,卻有148名學員被勒索現金,總計金額達589,277元人民幣。而這些錢都被趙難等官員們中飽私囊。

2021年5月14日至6月11日,錦州先後有兩個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康贏健和趙難相繼自殺。

和趙難經歷相同的還有遼寧省錦州市太和區法院院長康贏健,於5月14日在錦州市鐵路南站站台附近的鐵道線上臥軌自殺。他生前曾誣判過多位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說,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趙難和康贏健相繼自殺,不得不讓人們想起中國老人的一句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

據不完全統計,截止2018年7月20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遭厄運的人已經超過2萬。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明慧網原文:遼寧省義縣縣委書記趙難遭惡報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