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日文精選輯再創佳績 獲日本百萬專輯認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9日訊】今日(9日),日本唱片協會透過官方網站宣布6月份獲得唱片認證的作品名單。其中,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6月16日發行的日文精選輯《BTS, THE BEST》獲得了百萬專輯認證。

防彈少年團是今年至今唯一獲得日本唱片協會的百萬唱片認證的歌手。20 19年曾以日本第10張單曲《Lights/Boy With Luv》逾100萬張的銷量成績獲得百萬單曲認證的防彈少年團,當時是第一個獲得百萬單曲認證的海外男性歌手,而本次是他們首度以專輯獲得日本唱片協會的百萬專輯認證。

防彈少年團的日文精選輯《BTS, THE BEST》還在連續三週在日本公信榜的單週專輯榜蟬聯冠軍。

同樣於6月獲得日本唱片協會認證的韓國歌手的作品,還有TXT(TOMORROW X TOGETHER)的第二張韓文正規專輯《The Chaos Chapter: FREEZE》,以賣破10萬張的成績獲得黃金專輯認證。SEVENTEEN於6月18日發行的第八張韓文迷你專輯《Your Choice》則以熱銷逾25萬張的成績獲得白金專輯認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