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西維權人士李燕軍拘留期滿獲釋

廣西南寧維權人士李燕軍,因關注被監獄迫害致死的郭洪偉案,並建立追究真相的微信群,被以「尋釁滋事罪」拘留12天,7月7號期滿獲釋,關押期間李燕軍一直絕食抗爭。

吉林德惠市人大代表21年前死於看守所

吉林省德惠市法輪功學員呂興華,21年前,被德惠市公安局看守所迫害致死,消息最近才被外界知曉。據「明慧網」報導,呂興華原本是德惠市朝陽鄉團林子大隊的婦女主任、德惠市人大代表、優秀工作者。2000年3月3號進京為法輪功上訪,被當地公安強行抓回,3月6號被非法關進看守所,8號被野蠻灌食致傷,9號晚間即含冤去世,年僅35歲。

甘肅龍克海被行政拘留十天

甘肅基督徒龍克海,因長期在推特、臉書、微信上轉發針砭時弊的文字和圖片等,被判刑入獄,去年9月才獲釋。今年7月6號,他又被甘肅徽縣國保警察以「散佈謠言,故意擾亂公共秩序」傳喚,並處以行政拘留十天。

江蘇殘疾女政府喊冤 輪椅電瓶被拆

江蘇鹽城被暴力逼遷致殘的朱曉進,7月8號駕電動輪椅前往大豐區政府喊冤,要求解決人身傷害賠償,支付當下急需的藥品等費用,結果被穩控人員拆除輪椅電瓶,行動不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