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壓倒性通過!歐洲議會決議:杯葛2022北京冬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0日訊】【今日點擊】(4129-1)

提要
壓倒性通過!歐洲議會決議:杯葛2022北京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節目中經常引用,其實卻引用在神話故事當中的一些說法,有些朋友覺得不真實,也有一些朋友覺得呢那太高。其實談不上高跟不真實,神話故事你說是真的是假的。其實在講述著東西方神話故事的時候,我以為在那個時代,那些作者很厲害,那些作者知道人笨蛋,
人的笨蛋在於人的自私。但笨蛋的人呢是把自己給框在裡頭,他在自己展現聰明的時候,把自己框在裡面了。

寫那些書的人呢知道人笨,人的笨源自於人的聰明,這話都聽的彆扭,那聰明還笨。人造了手機對不對,現在人人有手機,沒錯吧,然後呢人離不開手機,沒錯吧。當人離不開手機的時候,人們會把支付,為了自己的方便,會把自己支付的手段放在手機上,微信、阿里巴巴對吧、蘋果支付。當你把自己的錢放在手機上的時候,那手機的擁有者一定可以知道,一定可以掌控你的所有財務狀況,沒錯吧,你上哪兒打了個嗝,上哪兒放個屁都知道。

有人說開玩笑,你國內如果很多廁所是收費的,說讓你只要一滑你就能尿尿,你滑的時候就尿了。人家不知道嗎?是不是人的聰明和現代人的尖滑。為什麼?多方便,白送,人們聰明的笨蛋就是展現在這其中,在這個過程。我舉的例子是這麼個例子,實際神話故事是真的。神話故事透過這麼一個神話的說法,給人在人的文化中成為了障眼法,但是卻講述了生命的真實。就像每一個人作夢他無法展現,卻是生命的真實,可是當活到現實中的時候呢,又追逐這塊肉所代表的一切利益。

就像人們上任何地方去打開GPS一樣,所以人的存在成為了真正被AI的產品,你罵習近平笨蛋,小學畢業,但他今天可以置你於死地。你是真正的一流P 全是博士,然後呢,你就像傻瓜一樣,你無力抗爭他,你無力抗爭他,因為你都不知道他背後的因素是什麼。這是一個完全對立的環境,可是在我眼睛裡這就是大審判,這是聖經《啟示錄》當中的大審判,什麼意思?絕大多數的人,人類社會中絕大多數的人背離神,包括去宗教的。他只崇拜自己,不擇手段的崇拜自己,他不會謙卑的,他不會謙卑的跪在神的面前,不會。

他是有所求的跪在神的面前,你看,胡說,上教堂都跪在下面。他跪在下面幹嘛?上天堂。哪兒是天堂?撒旦產生在耶和華的聖殿裡面,那地方是不是天堂。所以都跪在那兒上天堂的,其實他不知道天堂在哪兒,他不知道,只有跟GPS一樣,這是今天其實真正可悲的,生命內在可悲。其實這是我個人完全能夠看到的,但是呢所展現出來的很多跡象,很顯現的跡象,我們在經歷著巨大的魔難。

以中共為中心,香港、台灣、美國,這是跟中共直接相關的。香港完全被侵占了,就相當於天地人的人;台灣占了一個地利 ,中共習近平拿它沒招,你別看他說要開戰,你放心吧,沒招。那為什麼? 江澤民完蛋,但是江澤民沒嚥氣,可是呢這個動物完蛋了。7月1日江澤民是真正代表了,共產黨背後的因素,沒上天安門城樓。美國是天,代表了天意,它的承載力、它的建國,是在一個信仰的基礎上建起來的。

那天代表人間知道的這種天意的本身,已經爛到底了。有人說這話說什麼意思?通天教主爛到底了,撒旦產生在耶和華的聖殿,其實故事是這麼來的。撒旦、夏娃、該隱三個,撒旦是天、夏娃是地、該隱是人,成為了今天人間的惡,與肉身同在,都跟肉有關,三項 。在從2019年反送中,到2020年美國大選到今天,美國、台灣、香港,天、地、人,完蛋。所以你看到香港被占了;台灣習近平拿它沒招;美國在殘留著,因為它的位置高,殘留著它的善良的痕跡。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歐盟自救,昨天歐洲議會就是壓倒性的發生,就是產生決議,敦促歐盟各國杯葛2022年北京冬奧會。這個東西你說它就是一個奧運會嘛,對不對,這個東西打擊巨大,越虛無的人,越沒有能力的人,他越要名聲、名望。你看習近平到了天安門城樓上,他穿上毛澤東的衣服。神經病活人你靠死人頂,他沒有能力,所以按照毛澤東的那個中山裝做的。

對50歲左右往下的人,看那東西都看不清楚,什麼意思?他效仿毛澤東。他一點能力都沒有,然後他的模樣,就他講話的模樣,兩個ㄧ背手,那個新華社那記者特意照了一個側臉,那是毛澤東1966年9月15日,在天安門城樓上接見紅衛兵的樣。就是說旁邊幫著弄他的人,都把他當成一個只會呼吸的工具,滿足他所有的需要,而他的需要是一種虛無的,形象虛無的和很張狂的。

但是呢原因張狂的一切、虛無的一切,李連英娶老婆,我最男人了,他老婆生孩子這事得查查。老婆怎麼生孩子了?他玩真的這事不成,這個,那你就完了,明白的人一看就完了,那個東西一捅就全完了。捅破ㄧ點ㄧ張窗戶紙好吧,你捅破一點窗戶紙全毀了,所有人看不著窗戶紙,只看到那窗戶紙眼。現在很多朋友連這個道理都不懂了,因為太GPS了,太GPS就是太失去自己了,越失去自己的人越張狂,所以你看那現在人狂爆。

那歐洲議會的決定,他沒有約束力,議會沒有約束力,他不是一個行政單位,但是呢他是確具有一種真正的形象的意義。因為將近600名歐洲議員,是歐盟各個國家自己選出來的,代表著真正的民意,那是代表真正的民意。那各國的領袖他是黨派之爭出來的,裡面包含著更大,就是他的政治性權力性更高。議會不是,議會主要是出現在立法,維持正義的角度,維持正義的角度。而他的產生的,是源自於對蘋果日報的態度,在香港中共打壓了蘋果日報,那這件事情在歐盟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所以昨天的開會是譴責中共在香港,對蘋果日報、對民主派人士、對黎智英等所有人,這種打壓的行為的譴責。在譴責的基礎上,提出來決議杯葛2022年北京冬奧會。這對習近平而言,你比抽死他、打死他、打他仨嘴巴還難受。

同樣的內容,壓倒性通過歐洲議會決議,歐盟外交杯葛2022年北京冬奧會。台灣中文媒體,我們看到的同一個主題不同的報導,它是翻自於西方社會的媒體。那我跟大家來展現同一個主題呢,是讓大家感受到,在整個這件事情本身的影響力,影響力。歐洲議會高票通過杯葛北京冬奧會,制裁林鄭月娥。各個媒體它的立足點不同,但報導的是同一件事情,這是在我眼睛裡,真正他自救的成分在其中。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