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警署:將一網打盡非法種植大麻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0日訊】洛縣警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週三(7月7日),以上月在羚羊谷針對非法種植大麻的掃蕩行動,向非法種植者發出警告,同時,也感謝當地居民提供線索,協助警方調查。

洛縣警長維拉紐瓦在週三的記者會上,針對上個月繳獲的非法大麻種植活動,作出報告,並特別向在羚羊谷的華裔、亞美尼亞裔與墨西哥裔的毒梟們,發出警告。

上個月在羚羊谷繳獲的非法大麻,重達3.3萬磅,市值超過11.9億美元。警方還逮補了131人,沒收了33件槍枝和65輛車,是洛縣警署有史以來的最大緝毒行動。

去年,洛縣警署用飛行偵查,發現了150個非法大麻種植點,到今天為止,已經超過500個。而截至目前,他們已經有效撤除了200個地點。

事實上,在羚羊谷的非法大麻種植活動,也使當地居民受到毒梟的侵擾與威脅,甚至有毒梟親自到市議會恐嚇民眾。

專案小組認為,這些大麻可能正在全美甚至是海外販售。目前,在本次行動中逮補的嫌犯,已經被提交給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做備案考量。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