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的半導體噩夢降臨 紫光被徽商銀申請破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0日訊】【今日點擊】(4129-2)

提要
習近平半導體噩夢降臨 紫光被徽商銀申請破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歐盟的議會,昨天壓倒式的投票,要求歐盟各成員國,杯葛2022年北京冬奧會。這個決議,這個聲明,是相當具有打擊性,因為習氏中共,習近平,生活在虛無的一種形象中。那要杯葛冬奧會的話,就是直接把他的形象摧毀,打擊他的形象,這是今天習近平最要命的地方。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澳門立法會9月分大選,民主派候選人提前全軍覆沒。它只能覆沒,民主派根本不存在,就是在這個背景之下,你沒必要去充當民主派。有沒有?會有的,會有人硬衝的。但是澳門也好香港也好,它表現出中共完全的占據性,完全占領性、完全占據性,它對應著習近平自身。

在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他是個人,在共產黨背書之下,他的野蠻,不只野蠻啦,他代表著一種權力的象徵。有點像,有一點像紂王到了女媧廟,敢去隨便來,天下是我的,很像這個意思。香港75名區議員全都辭職了,因為需要他們宣誓。如果他們宣誓不符合宣誓詞的話,他們就會剝奪議員的身分。如果議員的身分被剝奪的話,他們作為議員拿到的薪水都將被討回去,那就辭職就完了,我覺得這個是很正常。在今天的香港,它不是一個人的社會,權力者不是一個人的社會。那人戰勝不了妖精鬼怪獸,要順應這個環境。順應這個環境是人的肉身的表面,那會有人抗爭的。

但是呢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開口便笑笑世上可笑之人。那世界上各種事情都存在,那為什麼在靈隱寺的大肚彌勒卻嘲笑這一切呢?人的生命不在紅塵中,生命的真實不在紅塵中。所以我剛才講的意思是指,你要超然出來,而不是懼怕它。而這一份超然,在打擊著,當香港的議員以這樣的方式離開的時候,他在告訴所有香港人,人戰勝不了共產黨,但同樣共產黨無法殺掉每一個人的靈魂,因為它沒靈魂,它沒有靈魂,它搆不著你,它搆不著你。是發生的一切,能以釋然跟超然的差異,那身在魔難中,人們會能體會到這一點,如果沒在魔難中就另外一回事。所以就像我剛才說的,今天的人到哪兒都使用手機跟GPS,在表現著自己聰明才智的過程中,自己成為了一個傻肉蛋,人類把自己當成了傻肉蛋。

習近平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美國印太情報處長說要正視中國的威脅。這些都是一些道理,那香港媒體,到現在都不能把它說中國不存在,只有中共。7月1日習近平在天安門城樓上,中國共產黨跟中國人民,在他的通篇講話中,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就是今天在人類的環境當中,在認識中共的時候,傻瓜似把它當成政治,你把共產黨當成政治,你活該受到欺詐。你活該是因為你認識的它的基點錯了,是因為你根本不相信人神妖精鬼怪獸,你只相信自己有本事。所以在你展現自己才智的時候,你把共產黨當成政治勢力,分析得頭頭都是道理的時候,你就是個傻瓜。就像當你開車使用手機用的GPS,你在享受著當今科技的一切,
你是個傻肉蛋一樣,因為你走過100遍的路,你永遠不知道。

那我們剛才說了,習近平的不擇手段,他這個詞用得好。這個詞用得好,是說習近平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出來,但是他膽小如鼠,他不只是膽小如鼠,他沒有任何能力跟魄力,他只能仰仗著中共。而當江澤民在7月1日這天,消失在天安門城樓上,習近平一定會希望他能給他背書,但他已經沒有能力背書了。所以在這樣的333的概念當中,天地人的概念當中,中共的天在第一天塌了,因為它背後妖魔的力量沒了,只剩下今天我們看到人的欺詐的一面。

習近平的半導體惡夢降臨 紫光被徽商銀申請破產

習近平的半導體惡夢降臨,紫光被銀行要求申請破產。紫光是清華的,它主要就是一個芯片晶片的國家培養的企業,完蛋、破產。而今天的芯片晶片呢,是今天全世界人類社會生存的咽喉,基本上是它的咽喉。原來武漢有一個叫弘芯還是弘什麼,破產了,弘芯破產了,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北京的清華,清華紫光破產。那代表著國內的半導體,我們把它叫做半導體事業,其實就是它的芯片事業,幾乎就完蛋,就是你會看它它沒有出路。那芯片是科技,芯片是科技,那科技的一切是人的這一面,那中共邪惡的一面,妖精的一面沒了,這一頭也沒了。它是兩頭一起縮兩頭一起長,這是相生相剋的道理。

你當它中共最邪惡,江澤民最昌盛的時候,你看到它中共的科技和偷搶騙。它的能力最大的時候,1999年迫害法輪功,馬雲99年在杭州成立公司,從微軟大概借了2000萬美元,沒用幾年的時間就成為了中國的首富。我們現在看到的有錢人,都是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後,2000年之後發跡的。在1999年1998年之前發跡的人,幾乎全都死了,沒了,他們背書的東西不一樣,背後的因素不一樣,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看到的故事。

國安風險,中共國加碼嚴審外國投資,它是相應的。這篇文章的出處呢源自於滴滴,滴滴,那滴滴的老闆柳青是柳什麼呀,那姓柳的那個女兒。中共打擊滴滴在美國上市,美國上市的第三天它就遭到打擊。習近平的做法,要把一切,把今天的中國完全朝鮮化,切割跟外面一切的聯繫。美國在反共的過程中,今天的拜登完全延續了當時川普的政策,而且有著加碼的程度在裡面。那習近平自身來講,他自己要壟斷一切,他對所有的人都不放心,他身邊的人。當他越來越不放心的時候,他一定關起門來。凡是跟他有關的,凡是跟他的政體有關的,都將與外面切割。而他認為他的14億人、13億人,自己拉屎自己吃,自己拉屎種地,種地自己吃,足以能夠自我循環。他已經退步到,就是因為他的懼怕,他已經退步到這個程度了。

華大胎兒基因檢測與中共軍隊共享數據,這是路透報的。華大現在在全世界50多個國家,都去推崇它的叫做懷孕婦女檢測,全世界有800多萬懷孕的婦女使用過它的產品。它卻把DNA就拿走了,拿走了DNA,把這個東西給了中共軍隊了。

中共拿著孕婦的DNA,裡面就包括著嬰兒的因素,包括著他們家男人的因素,包括著他們家代代相傳的因素,去研究轉基因士兵,路透就這麼講的,研究轉基因士兵。聽懂了,它可以研究轉基因士兵,它就可以為共產黨的男人,去製造他們所需要的美女。今天的人不是人,共產黨也不是人。但是在國際社會中,人們不能把共產黨當成魔鬼看待,只求這占便宜的利益。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