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山東大學女學伴要政審 被強姦不曝光全寢室保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0日訊】中共高校為非洲留學生提供高額補助,並配備異性學伴,遭遇網友持續抨擊。日前網傳聊天截圖指,山東大學只讓沒有強大家庭背景的女生當學伴,如果被強姦或墮胎,只要不曝光,全寢室女生都可保送研究生。

日前網上流傳的一張網絡聊天截圖顯示,有網友爆料,山東大學要對報名為留學生陪讀的女大學生進行所謂政審,只有沒有任何家庭背景的女生才能被選中。如果女學伴被黑人強姦或墮胎,只要不曝光出去,該女生和整個宿舍的室友全部保送研究生。

爆料人說,提供該消息的是桂林某高校老師,他有同學在山東大學任教。

網頁截圖。

山東大學以提供女學伴而臭名昭著。有網友稱之為「慰安婦大學」、「妓院」。

除了山東大學,中國高校普遍為留學生提供特殊待遇和現金資助,為其配備學伴的也不在少數。網上屢傳女學伴被強姦或墮胎的事件,甚至還有黑人留學生將其強姦學伴內容的視頻發到國外色情網站。分析指,中共用這種手段收買外國留學生,是為方便其對外統戰。

推特截圖。

記者查詢發現,以給受害女學伴甚至整個宿舍提供保研封口,似乎早已是許多高校的普遍做法。在大陸知乎網站2019年7月的一批帖文中,有多位知情者提及此事。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