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fil-A被評為最佳快餐店 麥當勞最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0日訊】針對美國連鎖餐廳的最新調查報告出爐,2021年美國顧客滿意度指數ACSI的年度報告對大眾耳熟能詳的快餐廳進行了排名。不知你心目中最棒和最差的快餐廳是哪一家呢廳是哪一家呢?

Chick-fil-A顯然知道如何令顧客滿意。根據一項最新的調查,Chick-fil-A被美國顧客評為滿意度最高的快餐店,而麥當勞則是最差的快餐廳。

這是Chick-fil-A這家全國性的雞肉連鎖店連續第七年被評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快餐店,在2021年美國顧客滿意度指數ACSI中得到了83分的最高分,滿分100分。數據顯示,以黃金拱門和薯條聞名的麥當勞今年則跌至榜單末尾。它的得分只有70分。根據顧客的評分,其他快餐連鎖店的排名情況如下。

美國排名前5名的快餐店是
1. Chick-fil-A -83分
2. 達美樂披薩Domino’s Pizza – 80分
3. 肯德基KFC – 79分
4. 星巴克Starbucks – 79
5. 五兄弟 Five Guys – 78

而美國最差的5家快餐店是
18. Jack in the Box – 73
19. Popeyes – 73
20. 索尼克Sonic – 73
21. 溫迪餐廳Wendy’s – 73
22. 麥當勞McDonald’s – 70

美國顧客滿意度指數ACSI的年度報告是基於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29日期間通過電子郵件隨機調查的19,400多名顧客的回复,受訪者被問及他們最近在美國最大的一些快餐連鎖店的經歷,對每家店的食物訂單的準確性、飲料種類和結賬速度等等指標進行評估。

去年中共病毒大流行導致室內餐飲被叫停,現在餐館已經開始歡迎顧客進餐廳來堂吃。但是一些餐館現在正在努力解決工人短缺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欣 明玉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