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中共侵犯人權 再有14中企上美國黑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0日訊】7月9日,美國商務部宣佈,在實體管制清單中再增加34個實體及個人,其中包括14家與新疆人權迫害有關的中國企業和5家協助中共軍事現代化的科技公司。

商務部公佈的14家被加入實體管制名單的中國企業,包括中國電子信息研究院、新疆聯海創智、新疆熙菱信息、北京格靈深曈和成都西物信安等。這些公司被認爲支持了中共在新疆發動的大規模鎮壓和高科技監控活動。

此外,另有5家被列入黑名單的實體,是在激光和軍事指揮自動化領域,協助了中共的軍事現代化。

美國商務部雷蒙多在聲明中表示:「商務部仍然堅定地致力於採取強有力、果斷的行動,針對那些助長新疆侵犯人權行為、或利用美國技術協助中共軍事現代化、破壞穩定的企業實體。」

除了與中共相關的實體和個人,還有8家協助向伊朗出口美國商品,和6家推動俄羅斯軍事計劃的實體,也一併被列入實體黑名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