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聲稱要入黨 網友:挺誰誰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0日訊】香港藝人成龍日前在北京向中共表忠心,他說「共產黨太偉大」,「我要做黨員!」這段視頻引發海內外網友群嘲,有網友調侃說,「成龍挺誰誰死,這次怕是又要應驗。」

7月8日下午,中國電影家協會在北京召開學習習近平黨慶講話座談會,一直對中共阿諛奉承的成龍也在會上談自己的學習感受。

他對與會的人士說,「我很羨慕你們是黨員,就覺得共產黨真的太偉大了。黨講的話,他們承諾的東西,不用百年,幾十年以後一定會實現。」

最後成龍還表態說,「我要做黨員!」

擁有近50萬粉絲的《M視頻News》9日晚間發布成龍向黨表忠心的視頻,截至10日上午,留言只有6則。有網友留言稱,「搞了那麼多婚外情,真噁心。」

還有網友嘲諷成龍,「又是私生女,又是兒子吸毒!這入黨是為了什麼?黨員標準在哪裡!」

成龍要入黨的視頻在海外社交媒體臉書上也引發網友群嘲,有網友調侃說,「成龍挺誰誰死,這次怕是又要應驗。」

成龍做過許多品牌的代言人,但他代言的商品幾乎都出問題,商家甚至倒閉,坊間把成龍稱作「掃把星」。

成龍曾代言過中國電腦品牌「小霸王」,該公司最終倒閉收場;他代言「愛多牌」VCD播放器,該公司總經理坐牢;代言的開迪汽車停產、原葉綠茶停產、思念水餃因細菌超標下架、「霸王」中藥洗髮液也被驗出有致癌物。

成龍擔任中國「禁毒大使」,兒子房祖名卻因吸食大麻在北京被抓。他代言總部位於香港的加州健身中心,因欠薪、欠租、分店停業、高管離職。

成龍代言中共公安用的Segway電動平衡車宣布停產,代言「香港航空」,港航隨即出現嚴重財務危機,於2021年6月宣布歇業。

成龍作為香港演員卻委身於中共強權,頻頻為中共站台,備受輿論詬病。2004年,成龍說台灣選舉是個笑話,發表中國統一論,引起台灣朝野不滿。

2009年,成龍被港府委任為香港旅遊大使,他說,台灣香港自由太多,所以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此言一出,遭到港台各界抨擊。

2012年,大陸網友評選出年度「十大人渣」中,成龍榜上有名。

2019年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以成龍為首的香港親共藝人向中共表「忠」。成龍接受央視的採訪時,聲稱要當中共的護旗手。

2020年1月底,「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漢失控之際,中共央視照例播出「春晚」粉飾太平。成龍登台演唱「問我國家哪像染病」,招來網民一片罵聲,「好大的諷刺,這讓武漢人多絕望!」

同年4月份,在中共展開「疫情外交」時,成龍代言「中共肺炎」,通過微博發布代言視頻,他高喊「中國(中共)加油」。令許多大陸網友「不寒而慄」,指成龍「一說話就帶災!」

現在中共病毒已擴散全球,中共因隱瞞疫情正面臨全球追責和索賠。同時,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國家正在聯手抗共,成龍為中共站台,「挺誰誰死」恐怕要再次應驗。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