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熱浪來襲 多地氣溫將達三位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0日訊】從週五(9日)起,高溫熱浪再次席捲南加州。洛杉磯等地的氣溫都將突破三位數,其中,羚羊谷最高溫預計將達到113華氏度。一起來看。

南加地區又迎來新一波熱浪,為此,美國國家氣象局已對羚羊谷等地發出了超高溫警報(excessive heat warning),預計氣溫將高達華氏113度,即45攝氏度。

而洛縣、文圖拉縣、聖塔芭芭拉縣等地,最高氣溫將會在華氏105度左右。

警報預計會從週五(7月9日)開始,持續到下週一(12日)晚上9點。

此次的熱浪不僅使白天的溫度達到三位數,夜間氣溫也不會急劇下降,預計會保持在75-85華氏度之間。

根據報導,超高溫警報的範圍,可能會在週五及之後,擴大到聖克拉瑞塔山谷(Santa Clarita Valley )地區,具體取決於高壓系統(high-pressure system)將如何發展;而持續的海岸氣流會使沿海地區較為涼爽。

儘管從下週開始,高壓系統會減弱,但預計仍將比平時溫度高,而羚羊谷地區在下週依然會是三位數的高溫。

對此,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也對聖費爾南多谷西部,發布了週五至週一的高溫警報,對聖費爾南多谷東部和聖蓋博谷西部的高溫警報,則是從週六到週日。

縣官員表示,家裡沒有空調的居民可以前往當地的「冷卻中心」避暑,民眾可上網(https://ready.lacounty.gov/heat/)或電話撥打211,查詢詳細地址。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