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Ken Cuccinelli:激進左派寬鬆移民政策的背後盤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1日訊】自拜登就任以來,美國南部邊境的非法移民不斷湧入。曾任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副部長的庫奇內利,向英文大紀元表示,激進左派的寬鬆移民政策,使美國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並將影響美國未來的選舉。

扶老攜幼、大包小包,近來,美國南部邊境湧入大批非法移民。每月逮捕的人數不但創下新高,其中沒有大人陪伴的孩童數量更是前所未見,讓應對移民潮變得更為複雜,更為棘手。

美國前代理國土安全部副部長 Ken Cuccinelli:「這不是這堆蘋果比這堆多了多少的問題,而是真正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危機),從行動的觀點來看。」

美國傳統基金會訪問學者、曾任美國前代理國土安全部副部長的肯·庫奇內利表示,今年的情況與2005或1995年的移民潮無法相比。

前美國代理國土安全部副部長 Ken Cuccinelli:「尤其在九〇年代中期人數非常多,清一色都是墨西哥男人,跨越邊境,而且是成年人。處理成年人的後勤工作,比起應對孩童與家庭來說,簡單太多了。」

前總統川普任內,曾採取多項措施,使移民潮減緩下來,不過今年初又開始暴增。

庫奇內利說,現任總統做出的承諾,被非法移民當作是邀請、歡迎他們來美國。而成千上萬的非法移民進入美國後,將成為低技術工人。

庫奇內利說,這壓低了工資、搶走美國人的飯碗,犧牲的是美國窮人。那麼現任政府為什麼要這麼做?

前美國代理國土安全部副部長 Ken Cuccinelli:「這(項政策)是有目地的。它出現的時候,正好眾議院通過了不只一項,而是兩項大赦移民的法案。他們正試圖通過一項投票法案,如果這項法案成爲法律,在未來幾年數百萬穿越邊境的人,將被列入選民名冊,因爲該法案中有自動登記的條款。」

庫奇內利擔憂,這些移民未來會投票給激進左派的議程。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