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衷弓箭收藏與製造 西人弗瑞爾著迷中國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1日訊】傑克菲瑞爾是一位古代弓箭的收藏家,收藏的物品有兩百多件,其中令他著迷的是一些中國和韓國的弓箭。

常聴說古代兵器刀槍這類金屬材質的古物收藏,但是對於竹子和木製的弓箭收集就少見了,傑克•菲瑞爾(Jack Farrell )是位木匠工藝師,主要工作是修復殘舊的古董家具藝術品,最大的嗜好是收藏各種古代弓和箭,已經超過200件以上。

對於中國和韓國的傳統複合弓,菲瑞爾(Jack Farrell )十分著迷,並且加以研究,也動手製作,針對每個弓的文化歷史故事深入了解。因為收藏獨特,被韓國弓箭博物館邀請,也參加弓道大會,並且有機會向蟹型弓傳統工匠討教。

他的收藏遍及全球各地的古代弓箭,同時包括弓箭射擊的配件,護腕、版指、箭袋等等。

對Jack Farrell來說,收藏弓箭擴展了他的生活,也學習不同文化和藝術,並且走向世界。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