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獨立學區新任局長:學區全面恢復面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1日訊】休斯頓獨立學區新上任的教育局長Millard House本週三視察學區內的一所中學,他表示,學區秋季將全面恢復面對面教學

作為全美第七大學區,休斯頓獨立學區暑期教學有6萬學生。Sugar Grove中學的暑期班共有274名學生。在各種學習活動中,上課的形式已經恢復到面對面的教學模式。

休斯頓獨立學區從今年秋季學期開始,將全面恢復面對面的現場教學,學區教育局長Millard House表示,雖然疫情還沒有結束,但是學校是安全的。

House說,根據美國疾控中心CDC公布的信息,學校裡面對面的教學與疫情大範圍傳播無關。在休斯頓獨立學區,covid-19的檢測陽性病例從今年一月份到6月份,減少百分之九十。

他也表示,休斯頓獨立學區不會強令學生和教職員工接種疫苗。

在未來九十天裡,他的工作重點包括把更多的學生找回來,回到公共教育中,並保證學校在秋季學期能夠安全有序的開學,同時規劃出發展法案,為公共教育的創新和成功鋪路。

House是在六月中旬,被休斯頓獨立學區董事會聘請為學區教育局長(Superintendent),任期從今年(2021年)7月1日,到2024年的8月31日。House此前在田納西州擔任當地一個學區的教育局長。

House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將舉辦多場社區論壇,聽取學生家長的意見。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