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世衛:Delta病毒蔓延近百國還在突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1日訊】【今日點擊】(4130-2)

提要
世衛Delta病毒蔓延近百國還在突變
Delta傳染力成隱憂 美專家:病毒像吃了類固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現在的環境中,從7月1日之後,沒有什麼太多的新聞。而我們看到的呢,是印度變種病毒大規模的傷害著各個國家,只染病只確診不死人,所以各個國家很大膽的在打開他們的門戶,很奇怪的狀況。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所以大家就注意到囉,在這樣一個時間點裡面,既看到了有關大疫情的問題,同時又看到了一個信仰的問題。同樣在美國社會同時間發生了,同時間發生的。而在今天的世界範圍內,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它叫Delta病毒,這些傻蛋菁英害自己,他們就是,他們自己是屠夫的一部分。

世衛:Delta病毒蔓延近百國還在突變

印度變種病毒有著它極大的生命根源的源處,印度變種病毒這樣的概念,有著它極大生命的源處對吧。它的源處,我跟大家解釋,那是釋迦牟尼佛來處。那病毒跟神性的一面和懲罰人的一面,都在歷史的書籍中記載,它不分種族不分膚色,在任何神話的故事中都有。神話是人自己傻蛋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去看待自己靈性的東西,因為它摸不著。但是當你講出神話出來的時候呢,那個故事就展現出生命的真實。因為它不被人的觀念思想所束縛,所以真正的神話是真正的生命,啟悟今天有靈性的人。不多了這事,幾乎沒有。

Delta病毒蔓延百國,全球進入非常危險時期。印度變種病毒很特別,就現在而言,所有的疫苗無法阻止它,但是疫苗會阻止死亡,很有趣。美國的疫苗會阻止死亡,但無法阻止傳播。而中共國十幾億人打的都是中共國的疫苗,不是美國或者說歐洲的疫苗。而現在我們看到的主要的是美國的疫苗,但美國的疫苗商唯利是圖,千載難,上千年遇不著一次大機會,他掙錢。所以做疫苗的科學家同樣是臭肉,他們在貪婪驅使之下,卻無意中展現,就他沒有意識,展現著一種生命背書之下,一種生命的過程,一種命運,一種命運。

這話很多人都聽不懂啦。我的意思是說,那個科學家用他科學的一切,他的中心是掙錢,老貴。你知道,以色列人是全球最早把疫苗播種在全國的,他又不是美國人,他怎麼能夠得到疫苗啊?以色列政府掏錢,用兩倍甚至三倍的價錢去買。你聽見今天阿拉伯國家,就是產石油的國家,你看看他們接種率是多高?你都聽不見他們新聞,你也聽不見那兒死人,他們將近90%,他們用十倍的價格去買疫苗。這就是今天的科學家,這是今天救死扶傷的偉大的醫生,全都是騙子,全都是認錢。所以這是ㄧ個墮落的展現對不對。

Delta傳染力成隱憂 美專家:病毒像吃了類固醇

那疫苗這東西,我剛才說了它阻止死亡,但它不阻止染病。在呼吸道內速度極快,複製速度是原始的病毒的1000倍。我跟你講說什麼的都有,到現在還說1000倍。我們一開始聽到的是幾百倍對吧,科學家在相當程度上就是騙子。思想是欺騙用的,毛澤東思想、習近平思想是用來欺騙用的,為什麼?他阻止了人們生命的境界,阻止了人們去認識自己的靈魂,難道他不是騙子嗎?你被稱為思想你就到頭了。那思想怎麼來的?對吧,思想怎麼來的?習近平念稿念來的,誰寫的? 王滬寧寫的,一群傻肉。傳染力太高了像吃了類固醇,他弄不下去,一點招都沒有,對吧。就是說就像吃激素一樣,它的繁殖力量。

我一直提醒大家,他染病不死人。就像中國的那些,我眼睛裡就像那個老房子紙糊的窗戶似的,你看那紙可講究了。你拿沾著舌頭尖捅一個窟窿眼就完了,你捅一個窟窿眼,整張紙全毀了,因為一點辦法沒了。貼上是個膏藥,不貼是個窟窿,你說怎麼辦吧。其實在我眼睛裡看到,就是印度變種病毒就像一個大屏幛似的,把人類社會全給蓋上了,只要就這麼一擰就行了。雲南瑞麗成年人疫苗接種率97%,結果突然爆發,是,瑞麗全都封城了。雲南那個地方是中國人的老地方,雲南人的民族很多,而且他的風俗習慣很特別。那是在中國土地上老早老早的祖先留下來的根,我自己聽到的啊,但不是原話。

所以那個地方出現這種事情,什麼東西都怕破根,這是個極麻煩的兆頭。所以接種率,他沒打美國疫苗對不對,他打的是中國疫苗。那97,那什麼叫做97%?跟100%有什麼區別?所以這是一個巨大的標誌。以色列輝瑞疫苗保護力下降到64%。以色列人現在太聰明了,現在防疫的一切都是統計學,都是統計學,64%。但是輝瑞說沒關係,你再打一針就行了,輝瑞昨天說的,你再打一針,肯定就提高了,打疫苗跟喝水似的。我早跟大家解釋過,你放心吧,人以後越來越打,你得花錢買,都是菁英社會造假而成的。

經過2020年,現在2021年的7月的10幾日,那你統計一下在歐洲,在南非、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以色列、加拿大、美國、日本,我們講這些正常的發達國家,你看看他們每年流感死多少?去年死多少?你看他們心臟病每年死多少?去年死多少?你們看看他們肺癌每年死多少?去年死多少?你看看他們腎衰竭每年死多少?去年死多少?中共病毒造成400萬死亡的數字,大多都是欺詐的。這個欺詐的概念,就像一年前說病毒來自於自然環境,一年後它承認來自武漢實驗室。而一年前27個頂尖科學家,在英國的柳葉刀上,把全世界人用柳葉刀喀嚓了。他欺詐完了,今天誰去承擔法律責任?誰?那都是頂尖的科學家,對吧!

人掙工資50萬,還不牽扯到美國政府給他的錢。你說我找WHO,WHO是他們家的,WHO是這些27個頂尖科學家兜裡的錢包、信用卡,你知道嗎?

建議心肌炎列入輝瑞跟莫德納副作用,歐盟說年輕的男人很容易發生。英國研究兒童死亡的風險率,每百萬人只有2例。拜登說了,打完疫苗上課還得帶口罩,福奇說了打完疫病上課都得戴口罩,英國說了100萬人裡頭死2個兒童。100萬人裡頭被汽車撞死的兒童有幾個?吃豆子憋死的有幾個?這叫做死亡率嗎?這叫做危險嗎?這是今天的科學。跟著科學走的人,你就是個傻肉蛋,你在糟蹋你自己,你在汙辱你自己。所以這是這一集節目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就是它超越了一切,我們今天遇到的事情,歷史上的大洪水跟諾亞方舟,都不配跟這件事情相比美。我們遭遇了人類沒有文字之前,人知道的神話故事之前的事情的一次大輪迴。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