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染疫人數遽增 10日通報752人病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1日訊】俄羅斯自6月初以來,染疫人數遽增。10日通報752名染疫死亡病例創新高,累積死亡人數則達到14萬2253人。

路透社報導,俄羅斯疫情工作小組10日通報2萬5082例中共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其中莫斯科占了5694例。該國累計病例數量則達到575萬8300例。

俄羅斯副總理高里可瓦(Tatiana Golikova)9日指出,數據顯示今年6月的死亡率較去年同期增加13.9% 。當時每日新增確診人數約在9000人左右,7月初夏季開始時暴增至超過2萬3000人。

俄國聯邦消費者權益保護暨福利監督署(Rospotrebnadzor)署長波波娃(Anna Popova)表示,66%的病例感染了Delta變異株

俄羅斯當局此前表示,儘管感染病逝人數屢創新高,仍不會實施新的封鎖措施。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