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高速公路逆向逾10公里 日小客車撞卡車釀1死3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1日訊】日本首都高速公路位於千葉縣市川市路段,今天(11日)凌晨發生一起罕見逆向車禍,一名52歲男性駕車逆向行駛約10公里後,撞上一輛中型卡車,造成男性駕駛死亡,遭撞的卡車3名乘客受到輕傷。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12時30分左右,一輛自小客車在首都高速公路灣岸線逆向東行,與順向的中型卡車對撞。

從電視台畫面可看見,自小客車與卡車對撞,打橫在道路中央,車頭幾成全毀,幾成廢鐵。(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駕駛自小客車的52歲駕駛荒井久登死亡,乘坐中型卡車的30多歲女性及7歲及3歲兩名男童受到輕傷。

警方表示,就在車禍發生前約20分鐘,有用路人報警看到跟肇事車輛同款自小客車逆向行駛,警方研判肇事自小客車可能逆向行駛超過10 公里距離,將進一步調查從哪個匝道駛入及逆向的詳細過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