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南農民工給副市長磕頭討薪

湖南永州的幾名年輕農民工,被拖欠工資10個月,日前,他們攔住到工地視察的副市長,一路磕頭,但也沒有討來自己應得的酬勞。

江西村民舉報國土資源廳官員

江西宜春高安市西門村村民羅雙平,因村裏上百畝集體土地被拋荒5年,曾舉報省國土資源廳廳長、黨委書記張聖澤等,要求開除他們的黨籍與公職,但無結果。7月8號,他再次致信省紀委書記,要求處理相關官員。

發表病毒溯源評論 上海顧國平遭傳喚

上海退休教師、維權人士顧國平,7月9號遭警察上門傳喚,被帶到長寧區周家橋派出所的地下審訊室,坐在審訊椅上做訊問筆錄長達3小時。警方指稱他涉嫌在海外社交媒體平臺,發布了關於「溯源新冠病毒」的評論。

被構陷判刑 江西居民致信省委書記申冤

江西省吉安市居民曾名仰,因拒絕森林公安長期敲詐勒索,早前被以濫伐林木罪判刑3年6個月,加罰金10萬元。曾名仰說,這是公檢法「一條龍」製造的冤假錯案。7月10號,他致信江西省紀委書記申冤,但對方沒有任何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