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之下 南京江北區政府禮堂秒變「水簾洞」(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1日訊】日前,中國南京遭遇暴雨襲擊,南京江北新區政府一禮堂內嚴重漏雨,秒變「水簾洞」,現場參與活動的人員紛紛撐開了雨傘,主席台上方懸掛的橫幅則顯示,當時禮堂內疑似正在舉行所謂「七一」表彰大會。

7月10日下午,江蘇南京迎來一場暴雨,給悶熱的城市帶來短暫的清涼,同時也帶來了一些「意外」的狀況。據中國大陸媒體「新浪江蘇」引述微博大V@老陶在路上和@林未晟的消息稱,「今天南京暴雨,一禮堂疑似漏雨如同水簾洞。南京的雨有多大?」

當天,微博大V「老陶在路上 」的確曾發帖稱,「今天南京大雨,江北區一禮堂正在舉辦活動,沒想到外面下暴雨,禮堂裏也傾盆而下,彷彿水簾洞。」帖文還議論稱,「活動不辦事小,禮堂毀了真是大事了」。

次日(7月11日),從不同視角拍攝的兩段關於南京江北新區政府大禮堂漏雨的視頻短片,分別在海外影音共享平台YouMaker 及社交平台推特上曝光。影片畫面顯示,主席台上方懸掛著一條大型橫幅,上書「南京江北新區葛塘街道『七一』表彰大會暨黨史學習教育……」字樣。暴雨之下,禮堂內的主席台前突然出現了一排水簾,主席台上大小領導們的身影在水簾的遮擋下若隱若現。

鏡頭隨後轉向觀眾席,只見前幾排的與會者已紛紛拿出手機,拍攝著眼前主席台秒變水簾洞的「奇觀」;隨著鏡頭拉開,可看到禮堂內已有多處籠罩在細雨之中,觀眾席上參與活動的人員紛紛起身躲雨,許多人撐開了雨傘。

這段視頻吸引了大批華人網友圍觀,他們對這樣的「奇景」都感到樂不可支,紛紛在視頻下方的評論區裏留言嘲笑調侃。

有網友笑道:「我以為是舞台效果呢,沒想到觀眾席也漏水,哈哈」;另一位網友連發兩張大笑的表情圖,留言道:「這時候,戲劇社團出來演個美猴王,就很應景了」;一位網友反諷道:「哈 ! 中共真的是厲害國 ! 連大禮堂都可以建設成湧泉瀑布 ! 壯觀呀 」; 還有一位網友模仿中共黨官的口吻留言戲虐道:「都給我坐好, 黨加碼的特效 ,由不得你們這樣躁動。」

還有網友把相關視頻轉發到海外影音共享網站YouTube上,也引來大批華人網友留言熱議。

(YouTube 網頁截圖)

 

相關報導:高鐵南京站漏水地基下沉 官方稱特別工藝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