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孩遊歷天堂 見從不天黑 人都有翅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2日訊】多年來,科學家一直在研究世界上是否存在鬼、人死後是否有靈魂存在?現在科學家們用儀器發現人是有靈魂的,當人死後,就會有靈魂出竅,脫離人的肉體。但是靈魂出竅後又去了哪裡?科學家至今還無法回答。

美國一位男孩4歲時盲腸破裂,醫生誤診為感冒,危在旦夕、要急動手術,被搶救過來後,他解答了科學家無法回答的難題,即人的靈魂去了哪裡。

這個男孩名叫寇頓伯剖(Colton Burpo),4歲那年跟爸媽外出旅行,途中發了高燒,當時診斷為感冒,返家時情況急劇惡化,送醫院檢查發現闌尾已經穿孔、生命危在旦夕,必須立即動手術。好在小寇頓命大,終於轉危為安。

有緣見到耶穌

過了差不多一年,有一天他和爸爸、媽媽、姊姊一家4口駕車、駛過那所搶救過他的醫院,爸爸問5歲的小寇頓是否還記得這裏?小寇頓說:「當然記得,天使就是在這裏唱歌給我聽的。」他一臉認真的接著又說:「因為我害怕,所以耶穌請天使唱歌。」他還說出更令全家人大驚的事情:耶穌還把他抱起來,讓他坐在自己腿上呢。

小寇頓回憶說,那天他還從手術桌上「升了起來,低頭一看,見到醫生在忙」,於是穿越牆壁,看見爸爸在祈禱,媽媽祈禱之後在講電話──說的絲毫不差,更讓爸爸媽媽目瞪口呆的是,他說父母當時是在不同房間內祈禱。

與未曾謀面的親人相見

有天,他突然說:「媽媽,我有兩個姊姊。」媽媽非常驚訝,她從未告訴他,在他出生前,有個姊姊因流產無緣出世。他說:「天堂的姊姊很眼熟,她抱著我很高興,說終於見到家人。」

4歲的寇頓說,在天堂他還見到了過世30多年的曾祖父。儘管在人間小寇頓沒有出生前曾祖父就早已過世,但在天堂,小寇頓卻見到了他。

天堂很美有很多顏色每個人都有翅膀

小寇頓描述的天堂很美很美,他說,天堂有很多顏色,「所有彩虹的顏色都在」,而且比人間的顏色要美麗的多,永遠明亮、生氣勃勃,也從不天黑。

黃金大門上鑲嵌著珍珠;除了耶穌之外,每個人都有翅膀,可以四處飛翔,每個人都穿著有不同顏色肩帶的白袍,頭上還會發光。耶穌可以把世界放在他的手裡……。

2010年11月,小寇頓11歲時上電視臺現身證實神的存在。FoxNews報導了這個男童的故事後,他上天堂的經歷一直受到極大的關注,作為「天堂存在」的佐證,很多國家的媒體在持續跟蹤報導。

小寇頓真的比科學家們棒,科學家2015年才證實有靈魂存在,而11年前小寇頓就知道靈魂去了哪裡,也證實了天堂的真實存在。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