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小唐尼取消關注漫威同僚 粉絲譁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2日訊】曾飾演過「鋼鐵俠」的明星小羅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在Instagram上取消了對其漫威演員同僚的關注,引發輿論譁然。

據「紐約郵報」報導,小羅伯特·唐尼不僅取消了對「蜘蛛俠」演員湯姆·霍蘭德Instagram帳號的關注,連他的好友、「美國隊長」飾演者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也不在其關注名單之列,不少網友及粉絲對此感到震驚。

一位漫威粉絲在推特上說:「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這就好比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另一位粉絲則期待小羅伯特·唐尼能與劇組重聚,呼籲他在Instagram上重新關注其他漫威演員。

更匪夷所思的是,小羅伯特·唐尼目前的43名Instagram追蹤者中沒有一個是演員。 但在推特上,他仍在關注其前同僚。

最近,小羅伯特·唐尼的父親、美國演員兼導演老唐尼逝世也引發粉絲熱議。據「太陽報」報導,老唐尼(Robert Downey Sr.)7月7日在位於紐約的家中去世,享壽85歲。小唐尼在Instagram上寫道:「父親在忍受多年帕金森病的摧殘後,於睡夢中平靜地離開了人世。」

小唐尼繼承父業,也是一位著名演員,他出演過的作品包括《大偵探福爾摩斯》、《杜立德》系列電影以及漫威電影宇宙的《鋼鐵俠》與《復仇者聯盟》等系列電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