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憲51歲生日捐1億韓圜 助兒童青少年重症患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2日訊】今(12)日是韓國明星李炳憲51歲生日,他捐款1億韓圜(約新台幣266萬/9.4萬美金)給首爾某兒童醫院,為了幫助經濟困難的兒童和青少年患者得到及時的治療。

李炳憲所屬經紀公司BH娛樂於12日表示:「李炳憲生日之際,向首爾牙山醫院兒童醫院捐贈了1億韓圜。這筆款項將用於經濟困難的兒童和青少年患者進行治療。」

對於此事,李炳憲表示:「我們知道重症患者的治療過程是很艱辛的,病情能否好轉不是短時間內就有所改善的。我希望能夠給長時間與病魔對抗的孩子和他們的家人們一些安慰和幫助。」

李炳憲曾多次捐款給需要幫助的群體,包括2019年4月曾捐款1億韓圜幫助因韓國江原道大火受災的兒童。2010年年末,李炳憲出道30周年之際,向韓國兒童福祉機構「綠傘兒童財團」捐助1億韓圜,幫助受疫情影響的低收入戶兒童。

此外,11日李炳憲出國前往參加第74屆戛納國際電影節(台譯:坎城影展),由他主演的電影《非常宣言》正式受邀參加非競賽單元,這是韓國第一部入圍閉幕式參展的電影。李炳憲也將作為頒獎嘉賓出席當天閉幕式的頒獎典禮。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