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半年 9470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2日訊】上半年 9470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中共迫害法輪功仍然沒有停止,今年上半年又有9470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和騷擾,其中綁架3291人,騷擾6179人,還有312人被送洗腦班,1384人被非法抄家,113人被扣發、取消養老金

迫害發生在中國大陸的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64個城市。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大學教師、副教授、博士、律師、記者、警察、高級工程師、會計師、醫生、商業精英等社會主流人士,其中年齡最大的94歲,最小的12歲。

另外,中共警察還通過非法抄家等,搶劫法輪功學員的錢財,僅現金就高達190多萬元人民幣。

古巴爆大規模抗議 要求結束共產獨裁統治
7月11號,古巴爆發反共產政府抗議活動,數以千計的民眾走上街頭,要求結束古巴的共產主義獨裁統治

當天在古巴多地,抗議者高呼「打倒獨裁統治」、「獨裁者下臺」、「我們要自由」等口號,還有人大聲詛罵現任古巴共產黨黨魁、總統米格爾-迪亞斯-卡內爾(Miguel Diaz-Canel),他被視為古巴獨裁者卡斯特羅家族的忠實繼承者。

最近,古巴多個城市發生食品和藥品短缺。人們不滿共產黨統治的國家侵犯人權、缺乏自由和經濟惡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