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接種二劑中國疫苗 泰國600多醫護仍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2日訊】中國疫苗問題百出。7月11號,泰國衛生部表示,600多名醫務人員在接種兩劑科興疫苗之後,仍感染中共病毒。另一個與中共交好的國家匈牙利,在大量接種中國疫苗之後也公開承認,中國疫苗真的有問題。

7月11號,《路透社》引述泰國衛生部的一份文件顯示,4月至7月間,當地有67萬多名醫護人員,接種兩劑科興疫苗之後,其中618人仍感染中共病毒

泰國吞武里醫療集團董事長也對中國疫苗的有效性感到懷疑。因為這間醫院有五名醫務人員,在接種中國疫苗之後感染,其中兩人轉為重症。

泰國吞武里醫療集團董事長Boon Vanasin:「這意味著疫苗(科興)不能保護人們免受病毒感染,而且症狀會很嚴重,而那些接種阿斯利康疫苗的幾乎沒有人被送進醫院。」

泰國一些高級官員和專家呼籲當局,改用輝瑞等疫苗來取代中國疫苗。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這次的中共病毒在全球肆虐,已經有越來越多人可以說明,這其實是中共研發的一種生化武器,它能夠把致人死命的生化武器推向全球的時候,可以想見,它所研發的疫苗能是個什麼東西?」

與中共交好的匈牙利最近也爆出,有部分民眾在接種中國「國藥」的疫苗之後,檢查出體內無法產生足夠抵抗病毒的抗體。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市的副市長安布魯斯(Ambrus Kiss)說,出現這種情況使市府領導層相信,「中國疫苗真的有問題」。

美國製藥公司醫學總監朱偉:「中共政府原本希望利用疫苗外交向一些東南亞、南美、非洲國家,甚至像匈牙利這樣可以施加影響力的歐洲國家輸出疫苗,現在可以肯定的是,這種帶有政治任務的疫苗外交是徹底失敗。」

此前,匈牙利曾大面積接種中國「國藥疫苗」,但目前該國的感染和死亡率仍然居高不下。

盛雪:「這一次中共病毒本身就是中共研發的一種武器,它能夠推向全球,說明它在政治上有一個非常險惡的政治目標,在這樣的前提下,世界各國根本就不應該再接受中共的疫苗。」

在中國國內,民眾施打國藥和科興疫苗之後,出現的問題也越來越多。

有大陸網友在社交平臺推特上發文披露,他老家村子裡,一位老人打完疫苗十天後死亡,另一位年輕人打完沒幾天也死了,還有一位婦女打完疫苗後需要換腎,親戚的家人打疫苗之後去醫院檢查出癌症。

盛雪:「在中共眼裡人命根本就不是問題,中共從始至終只注重的就是它的政治利益, 它是不是真有能力去研發質量好的疫苗,這是非常可疑的。」

網友還說,他公司的同事大部分都打了疫苗,只有他和另外幾人不敢打,公司領導私下告訴他說,這是政治任務必須打,不打的人被當成另類看待。

朱偉:「現在中共控制下的中國社會,好像很多事情都變得不正常,中國的疫苗發展技術就有限,這次新冠疫苗的研發帶有明顯的政治任務,更不幸的是中國產的這兩種疫苗一開始就受到普遍質疑,不被看好。」

主要仰賴中國疫苗的印尼,最近確診和死亡人數同樣不降反升。

此前,印尼已購買1億多劑中國科興疫苗,並為數百萬醫務人員注射了科興疫苗,但現在仍有數千人的病毒檢測呈陽性。

盛雪:「中國疫苗的問題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牽扯到很多很多中共本身意識形態,體制特徵,它的專制獨裁各方面的特點,以及中共今天對於整個世界的野心。」

日前《紐約時報》報導稱,塞席爾、智利、巴林和蒙古等國家,已有50%至70%的人口完成了兩劑疫苗接種,卻仍是全球疫情最嚴重國家的前十名。

報導指出,這些國家主要接種的都是中國疫苗,而疫情居高不下的原因,很可能是與中國疫苗保護力不足有關。

採訪/常春 編輯/孟心琪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